Dasique代曦可桃子系列新品来袭,打造夏日“人间水蜜桃”

来源: 2022-08-15 17:17:44

  炎炎夏日,七夕如期而至,打造一个元气甜美的韩式蜜桃妆容,化身清新的水蜜桃女孩,成为这个夏天人群中最明亮的存在!当然,各位仙女对“蜜桃妆”很熟悉了,除了无可挑剔的通透底妆,蜜桃妆的点睛之笔在于眼影和腮红的选择。Dasique代曦可新推出的桃子系列,blingbling的眼影和温柔甜美的腮红,温柔可爱中又带着点小心机,轻松打造韩式蜜桃妆,让8月份都心动甜蜜起来。

  Dasique代曦可14号蜜桃盘由9个可爱又令人愉悦的杏桃色系组成,9个色调都能自然搭配,好看又不容易出错,适合打造各种俏皮可爱、温柔纯欲的妆容。夏日清透灵动桃子色系,甜美如现榨出来的桃汁。眼影盘粉质细腻,包括哑光、珠光、亮片等多种质地,能够演绎多种灵动眼妆;容易上色、显色度满分,对于新手来说非常友好;更重要的是不容易脱妆,双眸持久闪耀。

  蜜桃盘最闪耀的02号大粒亮片,无疑是韩国女团眼妆精髓,blingbling的眼影会让蜜桃妆容看起来更加清爽透亮,更会牢牢吸引住大众的眼光。普通女孩也能一秒画出女团妆容的灵魂,瞬间让夏日元气满满,秒变人群中的C位。闪亮到令人无法呼吸的神仙眼影,这就是心动的感觉啊!

  除了甜美可人的眼妆,蜜桃妆的最大特点是要营造出少女粉粉的娇羞感。Dasique代曦可03号桃子腮红盘中有4个非常讨人喜欢的桃色调,质地细腻轻薄、容易晕染,可以单独或者搭配使用,营造不同的甜蜜氛围,与眼妆相互呼应,妆容更加出彩。

  韩式蜜桃妆容的重点莫过于腮红大面积充分晕染,桃色调的腮红打在颧骨及苹果肌处,让肌肤自然散发出透亮光泽的红晕,女孩子白里透红的脸蛋宛如夏日水蜜桃,直接回到18岁,让人由内到外散发着浪漫的元气!

  桃子腮红盘晕染简单,调整腮红的位置和上妆手法,适合快速打造各种妆容。无论是百搭的春夏日常妆容,或是各种又纯又欲、又甜又丧的微醺妆、奶醉妆、甜酷妆,以及比较火的白开水妆、滤镜感妆,桃子腮红盘都能轻松打造,帮助蜜桃女孩随意切换妆容风格。

  Dasique代曦可桃子系列让每个女孩看起来像桃子一样甜美可爱,轻松打造韩式蜜桃妆,在热情盛夏尽情享受新鲜桃子的清爽可爱。除了日常妆容、纯欲妆容、约会妆容等等,也可以搭配冷冽的眼线、凌厉的眉毛、深色的服饰,打造清冷、厌世的蜜桃妆,亦暖亦冷、可盐可甜。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