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长生鸟荣获 “2020浙江美妆十大品牌”!

来源: 2021-09-23 11:49:02

  在化妆品国际大牌占据着大众市场和国货美妆不断崛起的现代社会,我们要做什么样的美妆品牌和产品,才能够在Z世代消费主力中脱颖而出?近日,由浙江省药品监管局支持指导、浙江省健康产品化妆品行业协会主办的“2020浙江美妆十大品牌”名单一经发布,就迅速聚焦了大众目光,引发了消费者的新一轮热议。

  此次票选活动,除了直观地展示了浙江美妆行业蓬勃发展的现状,也体现着浙江对于化妆品产业发展极大的包容性,其更大的意义,是将一批在产品、技术、理念上都具有超强实力的综合性品牌带进了大众的视线。其中,长生鸟作为一个将近二十年的珍珠护肤国货品牌,凭借它口碑过硬的珍珠系列护肤产品、领先世界的珍珠粉技术、以及将古典美学融入现代革新技术的传承理念,深受消费者喜爱,获得“2020浙江美妆十大品牌” 实至名归。

  健康、安全、有效的产品系列,深受用户好评

  长生鸟旗下有六大系列产品,其中包括引领行业标准的纯天然淡水珍珠粉系列;以黄芩、桑白皮、甘草、茵陈蒿、大枣五种植物提取物形成5X植物美白体系的珍珠美白系列;主打“以水控油”、从根本上净化调理肌肤的清颜平衡系列;选用蔷薇花、百合花、洋甘菊、葡萄籽精华四种精选花萃来自然补水的莹润保湿系列;以及以珍珠提取物为核心成分的珍珠多肽系列产品。旗下产品几乎涵盖所有亚洲女性常见肌肤问题,形成了以珍珠成分为核心、天然植物精粹为辅助的优质产品线。

  行业尖端技术,带给更多人光彩肌肤

  在核心技术的研发上,长生鸟从未停止过探索的脚步。从2003年成立至今,长生鸟累计获得18项珍珠科技专利,被认定为国家级珍珠研发中心,并且牵头制定了两项珍珠粉国家标准和1个浙江制造团体标准;得益于其高尖端的全天然超微粉体技术,其生产的珍珠粉细度均匀、功效释放和吸收率是市场普通珍珠粉的5-7倍。

  除此之外,长生鸟也颠覆了传统护肤理念,打破古典和现代科技的壁垒,致力于将珍珠护肤的古典美学,融入珍珠护肤行业尖端科技。不断革新珍珠护肤配方,成为“珍珠肌缘”的传承使者。未来,长生鸟也将继续寻找内外兼修的珍珠能量,带给更多人珍珠光彩般的精彩人生。

  作为一个潜心精研珍珠护肤18年之久的珍珠美肤品牌,期待长生鸟持续深耕珍珠护肤科技,载誉前行,为国产护肤提交下一份令人满意度答卷。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