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睿小绿瓶粉底液为你的精致妆容续航

来源: 2021-09-22 10:50:14

  慕睿小绿瓶粉底液为你的精致妆容续航

  有个集美底子不错却很少全妆,安利她一起美起来,她却说人间不值得啊!原来持妆已经困扰她许久,往往一顿操作结果却是化妆两小时,花妆五分钟。全套化妆品浪费了不说,还经常因此处于尴尬境地。热心小编赶紧给她安利慕睿·小绿瓶粉底液,现在她的口头禅是:持妆只能靠粉底,慕睿·小绿瓶粉底液值得拥有。

  像这种怕花妆不敢化妆或者只敢化淡妆的集美们应该不在少数,有时候眼妆、眉妆等还会为脱妆背黑锅。殊不知局部花不算花,粉底花了才可怕,持妆重点在粉底液。

  很多时候脱妆是从底妆开始的,皮肤的油脂会吸附底妆造成脱妆、花妆。还有皮肤是需要呼吸的,阻碍肌肤呼吸的底妆被排斥也会造成脱妆、花妆。慕睿·小绿瓶粉底液内含控油因子,能中和多余的脂肪和水分,控油防水断绝油性皮肤脱妆花妆的烦恼。同时慕睿·小绿瓶粉底液质地轻盈是会呼吸的粉底液,与皮肤契合,同呼吸自然共存。

  解决脱妆问题只是基础,长久的持妆才是我们的最终追求。慕睿·小绿瓶粉底液的秘诀是防住外来的水,锁住皮肤自身的水,防止皮肤因为干燥卡纹出现起粉、脱粉,加上粉底液与皮肤契合从而实现长久的持妆。

  遮瑕美白也是集美们关注的点,慕睿·小绿瓶粉底液的哑光效果充满了高级感,能轻易遮住一般的痘痘、痘印,还有高光一样的效果,让皮肤颜色统一、光洁、明亮,夏秋炎热天气效果尤其突出。

  自己的上妆心得是直接点在皮肤各处,快速涂开或者拍开,很贴合肤色,裸妆感页不错。慕睿·小绿瓶粉底液集美一起用起来美起来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