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也官宣代言WOSADO,为零胶轻感假睫毛打call

来源: 2021-06-21 14:24:36

  6月16日,新锐眼妆品牌WOSADO悦瞳正式官宣周也成为其首位品牌形象代言人,并以一条美睫TVC吸引了众多关注:在WOSADO悦瞳零胶轻感假睫毛的“夹持”下,她可以是清冷疏离的周也,也可以是可爱软萌的也也子,甜美魅惑随意切换,掀起了粉丝们的热烈讨论,周也和WOSADO悦瞳的微博下也好评如潮。

1.jpg

  周也是当下娱乐圈炙手可热的98小花之一。被誉为“北电校花”、“小章子怡”的她在电影《少年的你》中以优异的表现一举成名,又凭借大火的《山河令》人气飙升,获得了广大观众和粉丝的认可。WOSADO悦瞳方面表示,镜头前的周也甜美可人、阳光健康,生活中的周也元气满满、勇敢逐梦,时刻散发着女孩的青春活力与不服输的劲头,她无畏无惧,勇于表现自我的个人特征,与悦瞳“注入活力引领潮流的同时也要保持悦己主义,不断探索无限遐想的新鲜空间”的品牌理念高度契合。

3.jpg

  作为获得2021天猫美妆奖“国货最高光”认可的美妆品牌,WOSADO悦瞳一直在不断探索美睫新突破。其明星产品--零胶轻感假睫毛,采用零胶轻感专利技术,将科技与美妆充分融合,睫毛重量低至0.031~0.051g,并以分段式磁吸的方式,替代了传统的睫毛胶水,告别胶粘睫毛和种植睫毛中的胶水导致的过敏,带来超舒适便捷的佩戴体验;不仅如此,零胶轻感睫毛的毛料应用了抗菌仿真毛,毛发质量更优良,柔软度更高,而且不易滋生细菌,可重复使用90天,为爱美女性提供了更安全健康的美睫方案,随时释放双眼魅力。

2.jpg

  2020年以来,WOSADO悦瞳发力国内市场,在天猫、抖音、小红书、有赞、拼多多等电商平台上掀起了一阵购买热潮,其专利零胶轻感假睫毛系列产品在2020年度的销售额高达4000万左右。2021年,WOSADO悦瞳更是将目光投向线下,陆续开设数十家线下直营门店,预计到年底门店数量将达到350家,全面辐射北上广及一二线城市,并线上线下的联动消费,大大提升用户的购物体验。此次WOSADO悦瞳邀请周也作为品牌代言人,也是希望人气小花周也将赋予品牌更高的流量和热度,让WOSADO悦瞳在95后、00后Z世代消费群体中打开知名度,并依托周也的新生代效应,与Z世代人群保持紧密沟通。

  变美有“睫”径,玩转睫毛美学,吸睛无数!WOSADO悦瞳将和周也一起,探索美的无限可能,并以“美”之名,传递真挚心意,将更高品质的眼妆产品分享给年轻女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