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子】揭秘排毒养颜去痘的方法 药食结合还你完美肌肤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9 19:10:07

  【论美子】揭秘排毒养颜去痘的方法 药食结合还你完美肌肤

现代因皮肤问题困扰着很多人,痘痘、色斑、暗疮、肤色均成为无法解决的问题原文163nvren.com。实践证明,中药的内部调理具有明显的疗效,可以从内到外,通过调理机体内分泌。

红巧梅:调整内分泌紊乱、消火祛斑,养颜调经、护肤消斑、调理气血。是女性美容养颜的上佳饮品。
金盏花:清热降火,利尿发汗,清湿热,降脂,调节内分泌。
玫瑰花:活血调经、润肠通便,解郁安神,可美白养颜,调节内分泌,为美容养颜之。

  菊花:散风清热,平肝明目,消炎1+6+3+女+人+网

  排毒祛痘茶
玫瑰金盏茶
成份:玫瑰花5朵,金盏花2朵。
冲泡方法: 将以上材料放入杯中,以沸水冲泡,焖3-5分钟即可饮用。
作用:祛痘、美白、补水。
特点:注意 无明显宜忌。
月见草茉莉祛痘茶
成份:月见草6朵,茉莉花1茶匙,红巧梅4朵。
冲泡:将以上材料放入杯中,以沸水冲泡,焖3-5分钟即可饮用163nvren.com
方法作用:能调节内分泌、淡斑祛斑,对消除暗疮粉刺有一定效果。
特点:注意 脾胃虚寒、腹泻者不宜多饮。
一周排毒祛痘茶安排

现代因皮肤问题困扰着很多人,痘痘、色斑、暗疮、肤色均成为无法解决的问题。实践证明,中药的内部调理具有明显的疗效,可以从内到外,通过调理机体内分泌。

  周一:祛痘美肤茶
经常熬夜让脸色苍白,并且长小痘痘,别怕,祛痘美肤茶能够解决你的问题。
配方:芦荟、蜂蜜、莲子心、金银花等原文www.163nvren.com
功效:皮肤问题困扰着很多人,痘痘、色斑、暗疮、肤色均成为无法解决的问题。实践证明,中药的内部调理具有明显的疗效,可以从内到外,通过调理机体内分泌,达到祛痘排毒养颜的功效。以调理人体紊乱的代谢和失调的内分泌,调节机体状态平衡,使脏腑功能活动正常,气血流畅,气机条达,阴阳平衡,从而达到排毒、养颜、亮肤祛痘的效果。

  周二:清神醒脑茶
面对新的挑战,需要有一个清醒的头脑对工作进行合理的安排,喝一杯清神醒脑茶,有助于你的工作更顺利。
配方:绿茶、凤尾茶、人参花、薄荷、柠檬等
功效:补益元气、提神解郁、疏风清热、增强免疫力、缓解疲劳、延缓衰老、改善记忆和学习能力。另外还有祛痘、抗癌、降压、降糖、降血脂、调理胃肠功能、缓解更年期综合症等功效1_6_3_n_v_r_e_n_c_o_m
周三:防辐射祛痘茶
OL每天的工作大多要对着电脑,一坐就是8小时,下班还要上网消遣,喝杯防辐射祛痘茶,避免电脑辐射对你伤害是十分必要的。
配方:酸枣仁,白菊花等。
功效:可预防由于电磁波辐射引起的头痛、心悸、失眠,部分女性经期紊乱、心动过缓、心搏血量减少、窦性心律不齐、白细胞减少、免疫功能下降等。此外,还可以减少电磁波辐射加重高血压、心脏病以及痴呆症发生的几率。

推荐阅读:鼻子上火红肿怎么办 多个方法教你如何降火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