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子】面部色素斑图片 提醒爱美女士要做好防晒工作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7 07:55:07

  【论美子】面部色素斑图片 提醒爱美女士要做好防晒工作

色素斑,是皮肤黑色素颗粒分布不均匀,导致局部出现比正常肤色深的斑点、斑片欢迎163nvren.com。日晒过度、化妆品使用不当等,都可能是引起色素斑的诱因。所以要做好防晒工作。

色素斑,是皮肤黑色素颗粒分布不均匀,导致局部出现比正常肤色深的斑点、斑片。日晒过度、内分泌失调、慢性肝肠胃疾病、化妆品使用不当等,都可能是引起色素斑的诱因。可以使用非手术法和手术方法等来治疗来源www.163nvren.com。色素斑的形成一、外界因素:表皮受刺激(如不恰当的美白疗法、劣质化妆品等)、紫外线照射、按摩、暗疮留印等。先天性色素斑有一大部分就是胎记,大都在脸上或身上长出黑色或蓝黑色大块状的斑,称为太田氏母斑或伊藤氏母斑,另外一部份是发生在东方人脸上的色素沉淀症(颧骨性母斑),它虽然也是先天性的,但不是出生就有,要在成年后约二十到四十岁才会慢慢浮现,会受到怀孕或荷尔蒙失调等体内因素或阳光照射等外在因素而加深颜色,其它先天性的还有咖啡斑、雀斑及各种黑痣. 后天性色素斑可以再分为内因性和外因性两种,内因性是体质改变、皮肤老化再加上紫外线所引起的褐色晒斑、黑斑或老人斑,外因性是一般刺青、纹眉、纹眼线、铅笔刺伤或表皮擦裂伤后所留下的黑褐色斑,另外就是使用不当化妆品所引起的色素沉淀.

  预防

  1、注意月经:我们要注意自己的月经问题,要做好调经的工作,这是很要紧的。如果有月经问题的话,要赶紧治。不管是月经先期还是后期,还是多少,一定要医治,你要有一个很好的周期,月经量很合适,也没有痛经,这是对女网友最主要的一关,就是保护肾器。就看你正常不正常,如果不正常一定要找医生1_6_3_n_v_r_e_n_c_o_m。不要认为这是一个无关紧要的问题。月经量特别少也要注意,特多也得要注意。
2、注意内补:注意滋阴补肾、舒肝理气、中和气血,可选用养颜口服液,同时配以服用维他命C;饮食上宜多吃有益于预防晒斑的食物,如西红柿、桔、柑及苹果等。
3、注意选择化妆品:不要选择富含汞和重金属成分的化妆品,这些化妆品容易在肌肤上留下斑点。

色素斑,是皮肤黑色素颗粒分布不均匀,导致局部出现比正常肤色深的斑点、斑片来源163nvren.com。日晒过度、化妆品使用不当等,都可能是引起色素斑的诱因。所以要做好防晒工作。

推荐阅读:介绍怎么快速的消除红肿的痘痘 小妙招还你白嫩肌肤

色素斑的治疗
化学剥脱法(化学烧灼法):它是利用酸性较弱的混合物(50%石炭酸与等体积35%三氯醋酸混合)薄薄地均匀涂在患处,一般10秒钟内患处皮肤变白,后变黑,形成痂皮,干燥。10天左右,痂皮下皮肤愈合、痂皮脱落,形成一层新嫩的皮肤。它是利用混合酸仅在皮肤表皮及浅层真皮烧灼,不会过深,因此不会像浓硫酸烧伤导致瘢痕增生,面积大者需分数次进行,以免酸过多进入体内出现副作用www.163nvren.com
机械磨削术治疗面部色素斑:是利用高速转动的砂轮磨去色素所在的浅层皮肤,术后用带有中药的纱布复盖保护创面,10天左右愈合。
冷冻疗法治疗面部色素斑:是将无色无味透明的液氮喷到色斑处,液氮在常温下蒸发带走大量热量,色斑处局部温度迅速降低,皮肤浅层组织冻死,皮肤变白后变黑,经历与化学烧灼法相同的痂下愈合过程。依据雀斑深浅决定治疗次数,一般为5至7次,治疗中不出现疼痛。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