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子】超实用小偏方一次清除黑头粉刺介绍 收缩毛孔效果好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6 11:40:10

  【论美子】超实用小偏方一次清除黑头粉刺介绍 收缩毛孔效果好

让人烦恼的黑头让大多的mm都感到十分的不爽,尤其是油性肌肤的美女,不到两周的时间黑头有自动的爬上了肌肤1_6_3_n_v_r_e_n_c_o_m。寻找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是最刻不容缓的事情。

  让人烦恼的黑头让大多的mm都感到十分的不爽,尤其是油性肌肤的美女,不到两周的时间黑头有自动的爬上了肌肤。寻找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是刻不容缓的事情1_6_3_n_v_r_e_n_c_o_m。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面几种偏方教你怎么去黑头。
一、盐加牛奶去黑头
1、最好用没有用过的食盐,可以在刚开封时用小瓶单独装起来;
2、每次用4~5滴牛奶兑盐,在盐半溶解状态下开始用来按摩
3、由于此时的盐未完全溶解仍有颗粒,所以在按摩的时候必须非常非常小力;
4、半分钟后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
5、为了让皮肤重新分泌干净的油脂保护,所以洗完之后不要再擦任何东西在洗过的皮肤上了 。

  二、盐去黑头

  洗脸后趁皮肤没有干透,用盐(烧菜的盐就可以了)适量涂在鼻子上打圈圈按摩,你会感觉盐慢慢融化1~6~3~n~v~r~e~n~c~o~m。继续按摩,过十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干净。 有豆豆或者伤口之类皮肤的肯定会痛,慎用,敏感肤质者不提倡使用该方法。

推荐阅读:面部有红血丝怎么办 教你三步赶走它

让人烦恼的黑头让大多的mm都感到十分的不爽,尤其是油性肌肤的美女,不到两周的时间黑头有自动的爬上了肌肤1_6_3_女_人_网。寻找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是最刻不容缓的事情。

  三、用珍珠粉去黑头
用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质和黑头。其具体作法如下:
1、在药店选购质量上乘的内服珍珠粉1~6~3~n~v~r~e~n~c~o~m
2、取适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适量清水,将珍珠粉调成膏状。
3、好的珍珠粉均匀地涂在脸上。
4、部按摩的手法在脸上按摩,直到脸上的珍珠粉变干,再用清水将脸洗净即可推荐www.163nvren.com
5、每周可用两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质和黑头。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