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子】揭秘嘴唇干裂发黑怎么回事 精心呵护嘴唇健康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4 17:05:15

  【论美子】揭秘嘴唇干裂发黑怎么回事 精心呵护嘴唇健康

现在多喝水保持身体水分充足,不要让身体缺水来源www.163nvren.com。身体缺水以后,身体的皮肤就会干燥。同样嘴唇也会干燥,甚至干裂,及时的补充水分可以保护嘴唇皮肤不会缺水干燥。

嘴唇干裂、发黑发紫的原因:
(1)津少血虚,脾经蕴热,水少热重。循经上熏可致唇干燥、焦枯。
(2)气血虚则色淡、寒凝则色青、血热则色深红、癖血则色紫黯。
(3)化妆品损害推荐www.163nvren.com。劣质口红可致唇干燥辙裂等。
(4)衰老。气血津液俱不足,唇失濡养,可见干瘪效纹、无光泽等。
(5)全身或唇部疾病。贫血、缺氧、接触性唇炎等。
(6)中毒1 6 3 n v r e n c o m。一氧化碳中毒(樱桃红色)、食物中毒(乌紫色)等。
嘴唇干裂、嘴唇发紫发黑注意事项:
(1)注重内养与外润结合。
(2)唇干燥皲裂者以养津、养血为主。外用:猪脂加桃仁(桃仁为末熬入猪脂内)润唇。
(3)唇色不正应视血虚、血寒、血热、血凝不同情况分别对待运用养血、散寒、凉血、活。
(4)气血不足可用八宝鸡汤、当归补血乌鸡汤食疗1~6~3~女~人~网
(5)避免劣质化妆品损害。

现在多喝水保持身体水分充足,不要让身体缺水。身体缺水以后,身体的皮肤就会干燥。同样嘴唇也会干燥,甚至干裂,及时的补充水分可以保护嘴唇皮肤不会缺水干燥。

  唇部保养的方法:

推荐阅读:如何去除额头上的痘痘? 痘痘的产生原因是什么?

1.每天出门都要用富含有维生素E的滋润型的唇膏,特别是在多风的天气里。使用滋润性的可以使嘴唇湿润不会迎风吹而干燥脱皮1~6~3~n~v~r~e~n~c~o~m
2.多喝水保持身体水分充足,不要让身体缺水。身体缺水以后,身体的皮肤就会干燥。同样嘴唇也会干燥,甚至干裂,及时的补充水分可以保护嘴唇皮肤不会缺水干燥。

  3.在化妆的时候要现在唇部涂上质量优质的唇油最底,然后在涂上无色的或者是淡色的就有一定防晒隔离效果的唇膏。唇油可以保护唇部皮肤不会受到唇膏的伤害。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