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子】详解桑叶去斑吗 祛斑小妙招大盘点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3 17:55:14

  【论美子】详解桑叶去斑吗 祛斑小妙招大盘点

用化妆棉沾取适量的美白化妆水,轻轻在脸上斑点位置轻轻擦拭,然后再用指腹沾取适量的美白精华涂于脸上斑点处,用指腹轻轻推开,掌心互搓捂热覆盖在斑点处一分钟1_6_3_女_人_网

  中医药学认为,桑叶性味苦、甘、寒,有散风除热、清肝明目之功效。然而,近年来的研究证明,桑叶还有良好的皮肤美容作用,特别是对脸部的痤疮、褐色斑有比较好的疗效。

痤疮,俗称粉刺,是常见于青年人的一种炎症性皮肤病1+6+3+女+人+网。男女青年进入青春发育期后,体内性激素水平增高,促使皮脂腺增生肥大,皮脂腺分泌增多,导致皮脂淤积,堵塞了毛囊口,增多的皮脂不能及时排出就形成了痤疮。痤疮的产生,虽然主要是由于青春期内分泌改变,雄性激素比雌性激素分泌量相对的增多而引起。
但是,高脂肪、高糖饮食、长期便秘等是诱发痤疮的重要原因来自www.163nvren.com。中医认为,过食油腻辛辣食物
,脾胃积热生湿,外邪侵犯皮肤则生痤疮。
由于桑叶有清热解毒的功效,有人试用桑叶煎剂治疗痤疮二百五十八例,其收效达到百分之八十九以上。具体办法是,每日取鲜桑叶五十克,煎水分三次服用,一般十五天见效欢迎163nvren.com。还有人用鲜桑叶适量,捣烂,敷痤疮处每日三十分钟,也取得了满意的效果。
用桑叶治疗面部褐色斑的具体方法是
:用市售桑叶五百克,经隔水蒸煮消毒,去除杂质,干燥后备用。每日十五克,沸水浸泡后作茶饮用,连服三十天为一个疗程www.163nvren.com
美白化妆水与精华液二合一

  需要材料:适用自己肤质的美白化妆水及美白精华液,化妆棉

用化妆棉沾取适量的美白化妆水,轻轻在脸上斑点位置轻轻擦拭,然后再用指腹沾取适量的美白精华涂于脸上斑点处,用指腹轻轻推开,掌心互搓捂热覆盖在斑点处一分钟。

做法:用化妆棉沾取适量的美白化妆水,轻轻在脸上斑点位置轻轻擦拭,然后再用指腹沾取适量的美白精华涂于脸上斑点处,用指腹轻轻推开,掌心互搓捂热覆盖在斑点处一分钟,美白进行一次,不出一月,你便能看见明显的消退痕迹了。
功效:精华液是高渗透的护肤品,分子很小能被肌肤迅速吸收,加之化妆水的亲肤性,巧妙结合,可以快速达到美白祛斑的目的www.163nvren.com
番茄汁洗脸
需要材料:新鲜番茄一颗,甘油一勺

  做:将番茄洗净,切成小块榨取汁液,然后往番茄里加入备好的甘油,一起混合均匀。每天洁面后,将溶液涂于脸上,保持十分的时间再用清水洗净即可。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