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子】痣可以用针挑掉吗? 什么是痣该如何治疗?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3 11:15:14

  【论美子】痣可以用针挑掉吗? 什么是痣该如何治疗?

不可以的,因为用针挑卫生处理不好会引起有健康问题,如引起局部感染发炎的可能,严重的会引起癌变等严重致病,所以需要避免这种行为,如果想去掉痣可以到医院做激光的推荐www.163nvren.com

不可以的,因为用针挑卫生处理不好会引起有健康问题,如引起局部感染发炎的可能,严重的会引起癌变等严重致病,所以需要避免这种行为,如果想去掉痣可以到医院做激光的。

  痣有广义和狭义之分,广义包括各种先天性、后天性黑素细胞痣等、皮脂腺痣等。医学上的“痣”是狭义的,又称痣细胞痣、色素痣、黑素细胞痣或普通获得性黑色素细胞痣,不包括先天性黑色素细胞痣。痣为人类最常见的良性皮肤肿瘤,是表皮、真皮内黑素细胞增多引起的皮肤表现1~6~3~女~人~网。根据痣细胞在皮肤内的位置不同,可将其分为交界痣、混合痣和皮内痣。扁平皮损提示为交界痣,略高起皮损多为混合痣,而乳头瘤样皮损和几乎所有半球状和带蒂皮损为皮内痣。

  病因
可因多种原因造成,暂无定论。一般认为痣的发生于遗传因素和紫外线为主的环境因素有关1.6.3.n.v.r.e.n.c.o.m
临床表现
常与两岁后开始出现。可发生于身体任何部位的皮肤和黏膜。皮损为扁平或略隆起的斑疹或斑丘疹,也可呈半球状、乳头瘤状或有蒂,表面光滑,可有或无毛发,数目可单一、数个至数十个。因痣细胞内色素种类及含量不同,皮损可呈棕色褐色、蓝黑色或黑色,无色素皮损多呈皮色www.163nvren.com。根据痣细胞在皮肤内的位置不同,可将其分为交界痣、混合痣和皮内痣。扁平皮损提示为交界痣,略高起皮损多为混合痣,而乳头瘤样皮损和几乎所有半球状和带蒂皮损为皮内痣。本病进展缓慢,多无自觉症状。

推荐阅读:祛痘什么好方法呢 10招让你摆脱痘痘脸

不可以的,因为用针挑卫生处理不好会引起有健康问题,如引起局部感染发炎的可能,严重的会引起癌变等严重致病,所以需要避免这种行为,如果想去掉痣可以到医院做激光的推荐163nvren.com

外观不典型的痣可能变恶性,如很黑的痣,色素不平均、边缘不平整或不规则、界线不明、左右不对称、在统计上直径大于5毫米。长在甲沟与指甲、肢端、口腔黏膜、结膜、y.d、包皮的痣比其他地方的痣变恶性黑色素瘤的机会较大。
检查
组织病理检查可见皮内有巢状排列的、无树枝状突的痣细胞。
诊断
一般通过临床即可诊断,疑有恶变者行病理学检查来源www.163nvren.com
鉴别诊断
与具有色素性皮损的疾病相鉴别,如老年性黑斑:发生于中年和老年人的身体外露部位,如面颊、颈、手背和前臂等部,多发散在棕褐色,呈面积大小不等的小圆形,椭圆形或不规则形的平滑或稍高出皮面的斑块。组织学检查,可见正常的黑素细胞增多,不发生恶变。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