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子】孕妇自制淡斑面膜介绍 三款面膜让你和“斑斑”说拜拜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0 08:20:11

  【论美子】孕妇自制淡斑面膜介绍 三款面膜让你和“斑斑”说拜拜

随着年龄的增长,渐渐的面部就会出现斑斑点点,脸色暗黄,鱼尾纹也会增加,要怎样防止和色斑的增加呢?下面跟着小编记录自制淡斑面膜,保湿补水紧致一次搞定1 6 3 女 人 网

  随着年龄的增长,渐渐的面部就会出现斑斑点点,脸色暗黄,鱼尾纹也会增加,要怎样防止和色斑的增加呢?下面跟着小编记录自制淡斑面膜,保湿补水紧致一次搞定。

三款自制淡斑面膜分享
自制蜂蜜淡斑面膜
据说这种面膜是印度一位王妃发明的,可净化、滋润肌肤,使肌肤变得白皙透明、柔软细致。
所需材料:蜂蜜15毫升,鸡蛋一个,脱脂牛奶50毫升,柠檬汁一茶匙,面粉少许。
自制方法:制作方法很简单,就是先在面粉中加入鸡蛋,搅拌均匀,后加入牛奶、蜂蜜以及柠檬汁再次搅拌即可原文www.163nvren.com
使用方法:均匀涂于脸上,15分钟后先以温水冲洗干净,再用冷水洗脸。温水、冷水可反复交替数次,这样更有助于收缩毛孔。
面膜功效:能有效祛除皮肤上的黄斑,使皮肤润泽光滑。
注意事项:本款自制面膜适合油性皮肤使用,由于制作方法容易方便,每次最好少做一点,即用即做www.163nvren.com

随着年龄的增长,渐渐的面部就会出现斑斑点点,脸色暗黄,鱼尾纹也会增加,要怎样防止和色斑的增加呢?下面跟着小编记录自制淡斑面膜,保湿补水紧致一次搞定。

  自制中药淡斑面膜 自制中药淡斑面膜
配方:当归、桃仁、丹参、白芷、白附子、白及各等量,玫瑰、乳香精油各2滴,蛋清半个。
功效:当归、桃仁、丹参活血淡斑; 白芷、白附子增白淡斑; 白及美白除皱淡斑; 玫瑰、乳香精油活血淡斑、紧肤除皱。
适用者:此组配方有美白淡斑、紧实除皱的作用来源www.163nvren.com。适用于暗沉、黑斑、细纹、松驰、衰老的肌肤。四季皆宜。
制作步骤:
(1)将以上6种中药粉各50克,混合后装瓶备用。
(2)然后取瓶中混合好的中药粉1小匙,放入碗中1 6 3 女 人 网
(3)加入蛋清适量调成糊状。
(4)再加玫瑰和檀香精油各2滴混匀。
用法:用小刷子将面膜均匀的涂于脸上,20-30分钟后洗净,每周2-3次。
注意:皮肤敏感的美眉要小心哦!

推荐阅读:为什么嘴唇周围总是长痘痘? 五个小妙招让你和痘痘说再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