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子】嘴角烂了会留疤吗 真实经验分享教你如何治好它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0 07:05:06

  【论美子】嘴角烂了会留疤吗 真实经验分享教你如何治好它

除了气候干燥外,还有缺乏B族维生素如B2等为其主因原文www.163nvren.com。人们经常发现口唇黏膜处出现水疱状的疹子,或者是嘴角烂了,那我们遇到这样的情况应该怎么办呢...

医学上称为口角炎,表现为口角潮红、起疱、皲裂、糜烂、结痂、脱屑等,张口还可出血。除了气候干燥外,缺乏B族维生素如B2等为其主因。人们经常发现口唇黏膜处出现水疱状的疹子,或者是嘴角烂了,如果沒有处理好的话就会留下疤痕的,那遇到这样的情况应该怎么办呢?
方法/步骤
1、注意调整饮食,不要偏食来源www.163nvren.com。多喝水,多吃些绿叶新鲜蔬菜、萝卜、胡萝卜及各种水果,适当增加豆制品、蛋类、瘦肉、动物肝脏、粗粮、蜂蜜等含B族维生素丰富的食品,以预防核黄素缺乏。
2、重视面部的清洁卫生和滋润保健。饭后应及时洗脸,将嘴角擦干;天冷干燥时局部应经常抹些润肤霜,嘴唇口角干燥起皮时,可搽防裂油,千万不可擦甘油,因为甘油不是油脂,它有脱水作用,会使皮肤干燥1+6+3+n+v+r+e+n+c+o+m
3、养成经常饮用开水的习惯,有利于提高机体、皮肤的滋润度。如果等口干才饮水,会导致机体水分缺乏。
4、积极治疗流涎过多和淌口水的病症,并纠正经常舔嘴角的不良习惯www.163nvren.com
5、若已发生口角炎并干裂出血,则创面应先用温热水或盐水洗净,待稍干燥后,抹上唇膏,创面开始结痂,不要强行撕掉干痂,应让其自愈后脱落。

  6、烂嘴角主要是由于上火引起的,解决这个问题的关键就在于降火了。

推荐阅读:眼角皱纹怎样去除? 4种小窍门让你告别皱纹烦恼

除了气候干燥外,还有缺乏B族维生素如B2等为其主因原文www.163nvren.com。人们经常发现口唇黏膜处出现水疱状的疹子,或者是嘴角烂了,那我们遇到这样的情况应该怎么办呢...

  白梨性寒,清热去火,止咳化痰,是很好的去火材料;可以洗净用热水泡一泡之后吃掉,但是不宜多食,以防拉肚子,一天一两个就可以了,可以分开时间来吃,切成片,口含一小会儿之后吃掉。用不了多久就解决问题了。
其实要说起去火,效果最好的还是蜂蜜,可以外敷加内服,外敷就是将蜂蜜用手指蘸少量,往嘴唇上裂开或者干裂的地方轻轻地涂一点;内服就是舀几勺蜂蜜放入水杯中用开水冲一下喝了,这个也不易多喝,一天两杯就可以了 来源www.163nvren.com
还有绿豆也是去火的好东西,适合秋季使用,可以做成莲子绿豆羹,每天多喝两碗粥就可以把病也除掉了,还能增加自身的抵抗力,对许多疾病起到预防的作用。
黄豆也是好东西,用黄豆做出来的豆腐活血化瘀,去火消毒,对这个小病同样有很好的效果,可以炒成菜配合着粥来吃。
烂嘴角的原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