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子】祛日晒斑的方法有哪些 7款DIY面膜还你白嫩肌肤

来源: 妆点网 2020-11-18 17:05:04

  【论美子】祛日晒斑的方法有哪些 7款DIY面膜还你白嫩肌肤

祛除日晒斑,其实真的有很多偏方,但是由于肤质不同,效果也不尽相同StR。但是再多的去斑点的偏方也不如一个方子好,那就是做好防晒工作,防止晒出日晒斑。要比修补好的多。

  日晒斑,什么是日晒斑呢?日晒斑是什么形成的呢?日晒斑怎么去除呢?去除日晒斑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消除日晒斑的方法。

  对于女孩子来说,斑点是无法容忍的皮肤,而有的斑点则是疾病,可是有的斑点是遗传的,这种斑点不容易去除,只能想办法淡化1 6 3 女 人 网。而有的斑点是后天形成,使皮肤受伤而引起的斑点,如日晒斑。日晒斑的形成,是由于皮肤在长时间被紫外线照射,刺激激活黑色素细胞中的酪胺酸酶,通过发生反应,转化成黑色的斑点。

  由于日晒斑是后天形成,我们可以用一些具有祛斑性质的水果和蔬菜来祛除日晒斑哦!我们现在有几种蔬菜水果,具体DIY面膜的方法如下:

  1.香芹绿叶牛奶面膜

  将新鲜的香芹页摘下洗净,切成碎末,倒入一杯纯酸奶混合后静置3个小时后,放在冰箱里保鲜。每天分2-3次抹在脸上长斑处1+6+3+女+人+网。十五分钟待吸收后洗净。注意每天面膜最后当天做,当天用。

  2.黄瓜加柠檬,简单去晒斑

  将黄瓜、柠檬各自炸成汁混合,洗脸后涂上黄瓜和柠檬汁的混合液,保持40分钟,如果汁液吸干继续涂抹,然后用清水洗净,涂上护理液或润肤霜,增白效果非常好!

  3.西红柿汁美白又能去晒斑

  人说经常吃西红柿可以美白皮肤,其实用西红柿榨成的汁来做面膜,对祛日晒斑有很好的效果。我们可以在西红柿汁里加入一些甘油,每天至少做一次面膜,十分钟后就洗脸,然后涂上润肤乳或润肤霜,坚持下去,日晒斑就会消失的无影无踪!

祛除日晒斑,其实真的有很多偏方,但是由于肤质不同,效果也不尽相同RUdE。但是再多的去斑点的偏方也不如一个方子好,那就是做好防晒工作,防止晒出日晒斑。要比修补好的多。

  4.土豆面膜祛斑

  取长得饱满、没有生芽的土豆,洗净去皮,然后榨成汁,将土豆汁放入干净的杯子里面,在倒入三分之一杯的鲜牛奶,拌入面粉成糊状,均匀的涂在脸上,在20分钟后洗净,涂上护肤品,坚持下去,也可有效的去除斑点。

  5.蒲公英花水美白又祛斑

  将一把蒲公英花放在容器内,倒入开水泡花,等蒲公英花水变凉后,过滤出纯净的花水,每天早晚用这样的水洗脸,坚持下去,美白祛斑的效果也很好163女人网

  6.胡萝卜加柠檬法祛斑

  2匙胡萝卜与适量的柠檬汁混合,涂在脸上做面膜,在20分钟后洗掉即可,可以去斑点。另外用萝卜汁西红柿汁混合做面膜,20分钟后用凉牛奶洗脸,可以有效的祛除色斑。

推荐阅读:有没有去眼袋的好方法? 四种方法还你漂亮的眼睛

  7.柠檬鸡蛋清面膜

  除了这些蔬菜水果面膜外,还将蛋清与柠檬配制成面膜,搅匀后涂在脸上,可以镇静皮肤。收敛、消炎,很有效的修复晒后的肌肤1_6_3_n_v_r_e_n_c_o_m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