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子】老人斑怎么形成的 如何预防老人斑

来源: 妆点网 2020-11-18 10:50:06

  【论美子】老人斑怎么形成的 如何预防老人斑

老年斑,医学上称为"老年性色素斑"1.6.3.女.人.网。是指在老年人皮肤上出现的一种脂褐质色素斑块,多见于高龄老人,老年人的脖子、手背、面部两侧和上肢等部位,常常会出现星星点...

  老人斑的形成:老年斑,医学上称为"老年性色素斑"。是指在老年人皮肤上出现的一种脂褐质色素斑块,多见于高龄老人,老年人的脖子、手背、面部两侧和上肢等部位,常常会出现星星点点、大小不一的棕黑色斑点,它就是老年斑。这是人体衰老的一种表现。人们又称其为"寿斑"1+6+3+女+人+网。现代医学研究结果表明,这个雅号名实不符,它并非长寿的标志。专家们发现,随着人口平均年龄的增长,老年斑在老年人中并不普遍,仅占27%。

  老年斑究竟是怎么回事?现在一般认为,人到中年以后,体内的许多生理活动就开始走“下坡路”了,血液循环功能下降,新陈代谢减慢,细胞和组织逐渐退化和衰老。再加上饮食中的不饱和脂酸氧化后和蛋白质结合,就会形成棕黑色的“脂褐素”沉积在细胞内www.163nvren.com。逐渐衰老的组织和细胞已无法排除这些棕黑色颗粒,它们大量堆积在皮肤内,就形成了老年斑。 其实,老年斑不光出现在人体表面,心脏、血管、肝脏和内分必腺等处,也会出现这些棕黑色的斑点。

老年斑,医学上称为"老年性色素斑"。是指在老年人皮肤上出现的一种脂褐质色素斑块,多见于高龄老人,老年人的脖子、手背、面部两侧和上肢等部位,常常会出现星星点...

推荐阅读:如何去雀斑偏方有哪些 教你三个简单的方法轻松去除

  如何预防老人斑:近年来,老年斑越来越引起医学家们的关注163nvren.com。希望控制它的产生,使人类的寿命延长。学者们采取添食各种抗氧化剂的办法进行试验,结果竟出乎意料的好。目前研究证明,维生素E是一种较为理想的抗氧化剂,它能阻止不饱和脂肪酸生成脂褐质色素。从60岁以上健康老人的血浆检查中发现,维生素E的含量随年龄的增长而降低,这说明维生素E与化学自由基的活跃有一定关系推荐www.163nvren.com。动物实验证实,维生素E能阻止脂褐质生成,并有清除自由基与延长寿命的功效。

  因此,除服一定量的维生素E外,还可多吃含维生素E丰富的食物,如植物油、谷类、豆料、深绿色植物以及肝、蛋和乳制品等动物性食物。

  为了推迟或减少老年斑的形成,老年人的食品要多样化,要荤素合理搭配,最好把动物脂肪和植物脂肪的摄入量掌握在1:2左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