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子】自制去斑面膜的方法有哪些 推荐7种自制美白去斑面膜

来源: 妆点网 2020-11-18 02:55:03

  【论美子】自制去斑面膜的方法有哪些 推荐7种自制美白去斑面膜

脸上的色斑大大小小不慎雅观,肌肤更显得暗沉黄气,你是否常为脸上的斑斑点点而独生闷气呢?怎样美白祛斑?今天,就让小编教你7种自制美白祛斑面膜,而快来试试吧!

  脸上的色斑大大小小不慎雅观,肌肤更显得暗沉黄气,你是否常为脸上的斑斑点点而独生闷气呢?怎样美白祛斑?今天,就让小编教你7种自制美白祛斑面膜,快来试试吧!

  1、淘米水珍珠粉面膜

  用珍珠粉美白护肤很常见,可是淘米水就不常见了,淘米水其实是很有营养的,它可以有效美白肌肤,还可以延缓衰老163女人网。洗完米后留下淘米水,准备适量的珍珠粉,加入淘米水均匀搅拌,制成膏状,然后当做面膜使用,坚持使用可以有效祛斑,让肌肤更加紧致白皙。

  2、白芷面膜

  白芷具有祛斑功效,能够美白肌肤,对雀斑和黄褐斑都有很好的疗效,把白芷和白附子磨成粉末状,然后加入一些蜂蜜和纯净水一起调成糊状,面部清洁好之后,把它均匀地涂在脸上,15分钟后洗净就行了。

  3、芦荟蜂蜜面膜

  芦荟的护肤功效十分显著,能够有效淡化色斑,美白滋润肌肤www.163nvren.com。把新鲜的芦荟剥皮后榨汁,与面粉和蜂蜜调和,清洁面部后把做好的面膜均匀地涂抹在脸上,祛斑功效十分显著。

脸上的色斑大大小小不慎雅观,肌肤更显得暗沉黄气,你是否常为脸上的斑斑点点而独生闷气呢?怎样美白祛斑?今天,就让小编教你7种自制美白祛斑面膜,而快来试试吧!

  4、珍珠粉面膜 先倒一些珍珠粉在干净的容器里,再配以少量牛奶混合调匀。

  用法:为了使敷在面上的珍珠粉不脱落,可在其中加一点蜂蜜1~6~3~n~v~r~e~n~c~o~m。用温水清洗面部,将调好的珍珠粉混合物均匀地敷在睑上,雀斑处多按摩一会儿,以促进血液 功效:祛斑、美白、减少过敏症状。循环。20分钟之后用温水洗掉,临睡前做为宜StR

  5、花粉面膜 花粉、鸡蛋清、柠檬汁、鲜奶

推荐阅读:怎么去脸上的斑 5个小妙招告诉你

  做法:在超市货药铺购买菊花、松花、粟米花、稞麦花的花粉,然后将这些花粉各取一小匙,放到调制面膜的容器中。如果是干性皮肤的MM。就加入家用鸡蛋清混合调制,如果是油性皮肤的MM,那就加入柠檬汁混合搅拌,其他皮肤的MM,就用牛奶混合调匀即可1~6~3~女~人~网

  用法:将调好的面膜涂敷在脸上,20-3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功效:这款面膜有有很多的营养物质,可以去除色斑、黄褐斑和老年斑。既能祛斑又能营养皮肤1~6~3~女~人~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