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子】嘴唇一圈发红怎么回事呢? 有哪些方法可以治疗的呢

来源: 妆点网 2020-11-17 17:55:05

  【论美子】嘴唇一圈发红怎么回事呢? 有哪些方法可以治疗的呢

人体的嘴唇周围一圈发红的区域原来叫“唇红缘”,它的湿润全靠局部丰富的毛细血管和少量发育不全的皮脂腺来维持1_6_3_n_v_r_e_n_c_o_m。湿度小、风沙大的天气,人体皮肤黏膜血液循环差。

  人体的嘴唇周围一圈发红的区域叫“唇红缘”,它的湿润全靠局部丰富的毛细血管和少量发育不全的皮脂腺来维持。湿度小、风沙大的天气,人体皮肤黏膜血液循环差,如果新鲜蔬菜吃得少,人体维生素B2、维生素A摄入量不足,就会干燥开裂原文www.163nvren.com。有些人为了滋润口唇,喜欢用舌头去舔,其实这是一种不良的坏习惯,因为舔唇只能带来短暂的湿润,当这些唇部水分蒸发时会带走嘴唇内部更多的水分,使你的唇陷入“干—舔—更干—再舔”的恶性循环中,结果是越舔越痛,越舔越裂。再说,唾液里面含有淀粉酶等物质,风一吹,水分蒸发了,带走热量,使唇部温度更低,淀粉酶就粘在唇上,会引起深部结缔组织的收缩,唇粘膜发皱,因而干燥得更厉害。严重者还会感染、肿胀,造成痛苦TDP。这种情况也不必惊慌,首先要改掉不良的舔唇习惯。其次,平时应该多饮水,多吃新鲜蔬菜、梨、荸荠等有生津滋阴作用的食物。当然,也可同时服用维生素A或B,很快就可痊愈1.6.3.女.人.网。从医学的角度来看,就是口唇周围一圈发红的区域,它的构造与口腔黏膜几乎没有什么区别,唇红缘也富含毛细血管,因而外观呈红色。由于唇红缘没有汗腺和唾液腺,所以它的湿润度全靠局部丰富的毛细血管和少量发育不全的皮脂腺来维持。

人体的嘴唇周围一圈发红的区域原来叫“唇红缘”,它的湿润全靠局部丰富的毛细血管和少量发育不全的皮脂腺来维持163nvren.com。湿度小、风沙大的天气,人体皮肤黏膜血液循环差。

  通常情况下,健康人的口唇应该不干不燥,红润中带有光泽。一旦患有某种疾病,口唇的色泽和湿润程度就会发生改变推荐163nvren.com。如贫血患者的口唇色泽较淡,有的甚至苍白;而煤气中毒的人口唇颜色则鲜红似樱桃;肺和心脏有疾病的患者口唇则常是暗紫色;高热患者口唇干燥无光泽。唇红缘不仅是影响外观的重要因素,也是反映人体疾病的重要指征。

推荐阅读:怎样使用柠檬来祛斑? 为你介绍3个小方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