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子】有黑眼圈眼袋贴眼膜可以吗 几招膜教你轻松甩掉黑眼圈

来源: 妆点网 2020-11-15 20:04:46

  【论美子】有黑眼圈眼袋贴眼膜可以吗 几招膜教你轻松甩掉黑眼圈

日常的生活压力或者休息不够会导致眼袋黑眼圈的产生,所以总会让人看起来没什么精神,会保养的女人不能缺少眼膜,有黑眼圈眼袋贴眼膜可以吗?跟小编去看看吧!

  眼膜,顾名思义,用来敷眼的美容护肤品,是眼部肌肤问题的急救妙方,和面膜有异曲同工之妙,可购买成品,亦可自制原文www.163nvren.com。今天小编就教大家自制几款去黑眼圈的眼膜,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丝瓜眼膜丝瓜是我们常吃的一种蔬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1~6~3~n~v~r~e~n~c~o~m。而丝瓜本身就是一种护肤的好原料1 6 3 n v r e n c o m。取一条丝瓜,去皮去籽,然后捣成泥状,涂在眼部的位置,这样敷上15分钟对去黑眼圈很有效果!牛奶眼膜先把牛奶放进冰箱里冷藏起来,再取两片化妆棉沾上冷藏后的脱脂牛奶,然后将化妆棉敷在眼皮上www.163nvren.com。早晚敷一次,每次敷上10分钟,这样可以去除黑眼圈,还可以消除眼袋哦!茶叶眼膜在平时我们泡茶的时候,可以取少许茶叶用一块纱布包起来,然后敷在眼部大约15分钟,每周敷两次对去除黑眼圈很有效果的哦!如果是红茶的话,每周只需敷一次就可以了!

日常的生活压力或者休息不够会导致眼袋黑眼圈的产生,所以总会让人看起来没什么精神,会保养的女人不能缺少眼膜,有黑眼圈眼袋贴眼膜可以吗?跟小编去看看吧!

  土豆眼膜拿一个土豆,将土豆切成薄片,敷在眼部的周围,敷15分钟左右取下来1~6~3~n~v~r~e~n~c~o~m。或者可以将土豆捣成泥,敷在眼部周围10分钟左右来自163nvren.com。再用清水洗干净残留下来的土豆液体163女人网。土豆眼膜可以每隔2天做一次,这样能够有效地减轻黑眼圈!蜂蜜蛋黄眼膜拿一个鸡蛋取蛋黄部分出来,然后加入一匙蜂蜜搅拌均匀,再加入两滴橄榄油,然后涂在眼部周围,大约10分钟之后用清水洗净1~6~3~n~v~r~e~n~c~o~m。每周可做2次蜂蜜蛋黄眼膜去除黑眼圈!

推荐阅读:自制美白去痘面膜小偏方有哪些 四个小偏方有效祛痘美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