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子】告诉你怎样用蜂蜜祛斑 滋润肌肤又能美白

来源: 妆点网 2020-11-12 10:25:07

  【论美子】告诉你怎样用蜂蜜祛斑 滋润肌肤又能美白

将干桃花与冬瓜仁放在一起研碎成极细的粉末,然后再加入适量的蜂蜜,放在容器里一起搅拌调稀状,以可以敷于面上不掉为准来自163nvren.com。此类面膜能适用于各类肤质的肌肤,能美白肌肤。

  一、桃花蜂蜜祛斑面膜

  材料:干桃花20G、冬瓜仁15G、蜂蜜适量

  制作方法:将干桃花与冬瓜仁放在一起研碎成极细的粉末,然后再加入适量的蜂蜜,放在容器里一起搅拌调稀状,以可以敷于面上不掉为准。

  使用方法:将脸部清洗干净,再用毛巾浸热水敷于脸上,让毛孔可能充分的张开,再将膏状的面膜涂于面上,15-20分钟用,再用清水冲洗干净1_6_3_女_人_网。坚持两至三天做一次祛斑面膜。

  疗效:此类面膜能适用于各类肤质的肌肤,能美白肌肤,同时去斑的效果也是什么的不错。

推荐阅读:过敏性唇炎怎么治疗 过敏性唇炎该如何预防

  二、玫瑰花桃仁祛斑面膜

  材料:玫瑰花10、核桃仁10G、面粉10G、纯净水适量

  制作方法:将核桃仁打成粉末,加入面粉及玫瑰花瓣,再加入纯净水一起调制成糊状来源www.163nvren.com。用小火煮核桃至糊,直至散发出玫瑰的花的香面糊成呈粉红色即可。

  使用方法:待面膜凉后,将面膜涂于面上,过30分钟以后用清水清洗,一周一次。

  疗效:美白祛斑并有养颜的功效www.163nvren.com

将干桃花与冬瓜仁放在一起研碎成极细的粉末,然后再加入适量的蜂蜜,放在容器里一起搅拌调稀状,以可以敷于面上不掉为准。此类面膜能适用于各类肤质的肌肤,能美白肌肤。

  三、精麦粉祛斑面膜

  材料:双氧水、精麦粉高岭土粉

  制作方法:要先将双氧水用清水稀释,比例以清水是双氧水的3-4倍的清水进行稀释1 6 3 n v r e n c o m。将稀释地双氧水倒入精麦中搅拦成糊状。

  使用方法:将面膜有不刷子涂于长斑的部位,要避开眼周围和唇部的肌肤,过20分钟后待面膜干后再用清水清洗干净。

  疗效:对肌肤有漂白功效,美白祛斑,尤其对黄褐斑、雀斑效果更为明显1_6_3_n_v_r_e_n_c_o_m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