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子】鸡蛋清可以天天敷脸吗 教你自制蛋清面膜

来源: 妆点网 2020-11-11 15:50:04

  【论美子】鸡蛋清可以天天敷脸吗 教你自制蛋清面膜

提到DIY美白面膜,人们的观念中通常想要的便是牛奶,殊不知鸡蛋清的美白效果一样让人吃惊,要知道,鸡蛋清不仅可以美白肌肤的,还可以使肌肤细腻起来哦1_6_3_n_v_r_e_n_c_o_m

  提到DIY美白面膜,人们的观念中通常想要的便是牛奶,殊不知鸡蛋清的美白效果一样让人吃惊,要知道,鸡蛋清不仅可以美白肌肤,还可以使肌肤细腻起来哦,今天就让小编告诉你,蛋清面膜怎么做,如何自制蛋清面膜。

  蛋清的蛋白质成分中富含氨基酸,氨基酸可以促进新陈代谢,所以常用蛋清敷面可以达到焕肤的作用哦。

  一、鸡蛋清+蜂蜜

  做法:加1勺奶粉、2勺蜂蜜,调成糊状,洁面后,敷在脸上,20分钟后洗去。

  功效:一周两次,长期坚持可减少面部皱纹,恢复弹性来自163nvren.com

  二、鸡蛋清+酸奶

  做法:3匙酸奶,一半蛋清,调均匀后敷在脸上,20分钟后,洗干净即可。

  功效:具有控油作用,十分适合油性肌肤,一周一次。酸奶含有的乳酸,可以促进细胞新陈代谢,所以是一款不错的清洁面膜。

  三、鸡蛋清+柠檬汁

  做法:一个蛋清、5滴柠檬汁儿,搅合均匀后,敷在面上,15分钟后洗净1+6+3+女+人+网

  功效:一周一次,可使得皮肤润白,淡化晒斑。因为柠檬汁中含有丰富的维c,所以可以美白,但是此面膜要在晚上做,因为柠檬具有光敏感性,会吸光。

提到DIY美白面膜,人们的观念中通常想要的便是牛奶,殊不知鸡蛋清的美白效果一样让人吃惊,要知道,鸡蛋清不仅可以美白肌肤的,还可以使肌肤细腻起来哦。

  四、鸡蛋清+杏仁 (杨贵妃的美肤秘方)

  做法:去皮的杏仁、滑石粉磨成细末,隔水蒸熟后,再加上少许龙脑、麝香,鸡蛋清,最后

  调匀敷面即可,20分钟后洗去PNmg

  功效: 杏仁可以促进皮肤微循环,使肌肤恢复红润光泽。所以面色暗黄、苍白的美眉不妨尝试一下,每周两次。

推荐阅读:女生长期黑眼圈怎么去除 健康饮食是关键

  蛋清可以直接敷脸吗 蛋清敷脸的正确方法:

  油性皮肤的MM可以用它敷的话,可以时间长一点点,蛋清去油性皮肤去油的效果很好.不需要人任何东西用就可以了。但是蛋清敷脸其实不需要太长的时间,因为蛋白会大量吸收水分来自www.163nvren.com。敷的时间越长皮肤的水分流失的越多。敷的时间太长。而且敷的频率很高的话,对皮肤有很大的伤害,很容易导致皮肤干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