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子】怎么让脸上的毛孔变小呢 收缩毛孔的小妙招分享

来源: 妆点网 2020-11-11 13:45:03

  【论美子】怎么让脸上的毛孔变小呢 收缩毛孔的小妙招分享

原本精致细腻的肌肤,遭受了粗大毛孔的肆虐,使肌肤变得坑坑洼洼,粗糙不已,多种肌肤问题迎面而来,着实让人伤透脑筋,脸上毛孔粗大到底怎么治才好呢?

  原本精致细腻的肌肤,遭受了粗大毛孔的肆虐,使肌肤变得坑坑洼洼,粗糙不已,多种肌肤问题迎面而来,着实让人伤透脑筋,脸上毛孔粗大到底怎么治才好呢?下面教你实用的小方法,帮你快速收缩毛孔www.163nvren.com

  定期去角质

  角质要定期去除,避免毛孔粗大,最好一个星期使用1-2次磨砂洁面霜去除角质。然后再用冻毛巾敷面约5分钟,可以纾缓扩大了的毛孔,亦对肌肤起镇静作用。

  早上冰镇毛孔

  在早上清洁肌肤后,将一块大小适宜的冰块用毛巾包起来,并将毛巾多余的部分拧紧,然后轻轻按在在脸上一分钟。这个方法主要是利用热胀冷缩将毛孔变小,有很好的控油效果推荐www.163nvren.com

  TIPS:注意,在冰镇过的毛孔也要配合使用毛孔收敛水,这样才会使粗大的毛孔真正的得到有效的缩小。

  蔬果紧肤

  平时要多吃一些果汁,芹菜、油菜、柠檬、橙子这些都有收缩毛孔的效果,不过新鲜果汁要马上喝掉,残渣则可以用干净的药用纱布包住,轻轻揉搓毛孔粗的部位。这样不但能温和地去除角质,更有神奇的收敛毛孔的功效哦。

推荐阅读:用什么洗脸可以收缩毛孔 盘点那些可以收缩毛孔的方法

  肌肤喝绿茶

  多喝绿茶对我们的身体有很多的好处,如果让肌肤也能直接喝上绿茶的话,也有意想不到的效果163nvren.com。将泡开后的绿茶放凉,用干净的手指蘸取茶水轻拍毛孔粗大的区域,能有效紧肤。还可以直接把绿茶泡在脸盆里,放凉后用绿茶直接洗脸,紧致毛孔的作用更明显。注意,隔夜的绿茶水不能用,会对肌肤造成不良影响。

原本精致细腻的肌肤,遭受了粗大毛孔的肆虐,使肌肤变得坑坑洼洼,粗糙不已,多种肌肤问题迎面而来,着实让人伤透脑筋,脸上毛孔粗大到底怎么治才好呢?

  鸡蛋橄榄油收缩毛孔

  材料:鸡蛋、柠檬、粗盐、橄榄油

  做法:取一个新鲜柠檬,洗净去皮放入榨汁机中榨汁,然后把鸡蛋打散,混入在柠檬汁中,再加上适量的粗盐,充分混合搅拌均匀即可来自163nvren.com

  使用:待盐融化后涂抹在脸上进行按摩,3分钟后用水冲洗干净。一次可以多准备一点,放入冰箱中储存,一周做1一2次。

  西红柿绿豆收缩毛孔

  材料:西红柿、绿豆粉、苹果醋

  做法:将准备好的西红柿清新干净,然后捣烂,或者放入榨汁机中榨汁,然后取适量的绿豆粉和苹果醋加入西红柿泥中迪奥和,并充分搅拌均匀。

  使用:在清洁完面部后,将其敷在面部,避开眼部及唇部周围原文www.163nvren.com。待15分钟左右,用清水冲洗干净。每周可使用1一3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