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子】激光去除黑眼圈有副作用吗 其术后护理事项需了解

来源: 妆点网 2020-11-10 13:45:02

  【论美子】激光去除黑眼圈有副作用吗 其术后护理事项需了解

激光去除黑眼圈是一种最有效的医疗方式了;但不是说激光治疗就一定能完美的解决黑眼圈问题;比如因为眼袋形成所加重的黑眼圈,单靠激光是不够的,还要同时进行眼袋整形术163女人网

  激光去除黑眼圈属于非手术治疗,利用的是一种远红外长脉冲激光,能适用于多种原因引起的黑眼圈,经过定期的治疗和专业护理,有效地打散下眼睑、眼眶处的深层色素沉着,改善皮肤代谢,达到去除黑眼圈的目的。一般进行3-5个疗程可有明显的效果。

  稳固的黑眼圈通过日常护理改善效果不佳,可以通过激光进行治疗,用强脉冲光对色素选择性吸收原理,将色素击成碎颗粒,一部份反出体表脱落,一部份被体内巨噬细胞吞噬,光热作用可以改善眼周的血液循环,增加局部的代谢,从而将黑眼圈祛除来自163nvren.com

  术前准备

  1.接受治疗前2周内避免日光暴晒。

  2.治疗前仔细清洁面部,不能化妆。

  手术步骤

  1.常规消毒原文163nvren.com

  2.根据患者具体情况选择麻醉方式。

  3.调试合适能量参数。

  4.光斑照射病变区域欢迎163nvren.com

激光去除黑眼圈是一种最有效的医疗方式了;但不是说激光治疗就一定能完美的解决黑眼圈问题;比如因为眼袋形成所加重的黑眼圈,单靠激光是不够的,还要同时进行眼袋整形术。

  术后护理

  1.激光治疗当天不要使用洗面奶洗脸,也不能用化妆品和护肤品一类的。

  2.特别要注意防晒,避免紫外线的照射1.6.3.n.v.r.e.n.c.o.m

推荐阅读:脸上一直长痘痘怎么调理 几招教你轻松解决问题

  3.痂皮脱落以前治疗区域不接触水。

  4.激光治疗后一段时间不要进食颜色深的食物,如咖啡、可乐等。

  5.痂皮脱落前请勿做过于激烈的运动,以免流汗过多引起感染1_6_3_女_人_网

  适宜人群

  先天性黑色素沉着或外界因素影响形成的黑眼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