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子】男性怎样去除脸上的色斑 9种方法还你美白肌肤

来源: 妆点网 2020-11-10 08:20:03

  【论美子】男性怎样去除脸上的色斑 9种方法还你美白肌肤

美肤汁:雪梨100克,甘蔗200克,葡萄300克,蜂蜜100克TDP。将雪梨、甘蔗、葡萄洗净搅汁去渣;与蜂蜜混合装瓶备用;早晚各吃10毫升,用开水兑。

  色斑不是女人的专利,现在越来越多的男士也会有斑点的困扰,所有人都认为:只有女士的脸上才会长斑,长斑是女士的专利,其实这是不对的,男士也可以长斑,许多男士往往忽视这种情况,男士要承担家庭的责任,每天都是忙碌的生活,对自己的形象都不太在意,更不会留心自己的脸上是否长斑了,但是,男士也会长斑,男人脸上长斑怎么办吧。

  1、牛奶核桃饮:牛奶、豆浆、黑芝麻各200克,核桃300克。将核桃、芝麻放入小石磨中;牛奶和豆浆混匀,慢慢倒入小石磨中边倒边磨,磨好后倒入锅内煮沸,后加入少量白糖调味,也可在煮沸时,打入生鸡蛋,边搅边煮。每日1次,每次1小碗。可经常食用1~6~3~女~人~网

  2、桃仁牛奶芝麻糊:核桃仁30克,牛乳300克,豆浆200克,黑芝麻20克。先将核桃仁、黑芝麻放小磨中磨碎,与牛乳、豆浆调匀,放入锅中煮沸,再加白糖适量,每日早晚各吃1小碗。功效润肤悦颜。适用于皮肤黄褐斑及皱纹皮肤。

  3、猪肾薏苡仁粥:猪肾1对,去筋膜、臊腺,切碎,洗净,与去皮切碎的山药100克,粳米200 蔬菜中含有大量的营养成分和维生素、微量元素,食用和外敷对增加皮肤弹性和滋润光泽去斑都大有好处。既安全有效又简便,不失为一种很好的美容护肤方法推荐163nvren.com

美肤汁:雪梨100克,甘蔗200克,葡萄300克,蜂蜜100克。将雪梨、甘蔗、葡萄洗净搅汁去渣;与蜂蜜混合装瓶备用;早晚各吃10毫升,用开水兑。

  4、美肤汁:雪梨100克,甘蔗200克,葡萄300克,蜂蜜100克。将雪梨、甘蔗、葡萄洗净搅汁去渣,与蜂蜜混合装瓶备用。早晚各吃10毫升,用开水兑。

  5、山楂橘皮饮:山楂、橘皮各适量,加水共煮,待凉,用纱布滤渣取汁加蜂蜜调用1 6 3 女 人 网

  6、干柿去斑方:干柿子,天天食之,久食有效。功效润心肺,去黑斑。适用于面部黑斑、雀斑。

  7、消斑饮:黄豆、绿豆、赤豆各100克,白糖适量。将上述豆洗净浸泡至胀后混合捣汁,加入适量清水煮沸,用白糖调味饮服,1日3次。

推荐阅读:身上油脂分泌旺盛怎么办 小编教你巧妙地解决问题

  8、羊奶鸡蛋羹:羊奶250毫升,鸡蛋2个,冰糖50克原文www.163nvren.com。用清水适量将冰糖煮溶,倒入羊奶煮沸,打入鸡蛋,搅拌均匀煮沸,即可食用。

  9、方法:用干净的茄子皮敷脸,一段时间后,小斑点就不那么明显了。 没有中成药,可用水牛角60克,升麻、羌活、防风各30克,白附子、白芷各15克,生地30克,川芎、红花、黄芩各15克,生甘草6克。 将各药研成细末,蒸熟,作成小丸,每晚服10克,温开水送服。 本方祛风清热,凉血散血,对治疗雀斑有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