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子】身上有黄褐色斑怎么办 五大饮法来还你健康皮肤

来源: 妆点网 2020-11-09 15:50:03

  【论美子】身上有黄褐色斑怎么办 五大饮法来还你健康皮肤

皮肤上有褐色斑点怎么办?可通过喝水的方法喝掉皮肤上黑点;面对恼人的皮肤黑点你是不是尝试过许多方法?其实;几个简单办法,就能帮你“喝”掉斑点!重新拥有靓白肤色1~6~3~女~人~网

  皮肤上有褐色斑点怎么办?可通过喝水的方法喝掉皮肤上黑点,面对恼人的皮肤黑点你是不是尝试过许多方法?其实,几个简单办法,就能帮你“喝”掉斑点!重新拥有靓白肤色。

  1、西红柿汁

  每日喝1杯西红柿汁或经常吃西红柿,对防治雀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

  维生素C可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皮肤白嫩,黑斑消退1+6+3+女+人+网

  2、黄瓜粥

  取大米100克,鲜嫩黄瓜300克,精盐2克,生姜10克。将黄瓜洗净,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米淘洗干净,生姜洗净拍碎。锅内加水约1000毫升,置火上,下大米、生姜,武火烧开后,改用文火慢慢煮至米烂时下入黄瓜片,再煮至汤稠,入精盐调味即可1 6 3 n v r e n c o m

  一日二次温服,可以润泽皮肤、祛斑、减肥。

皮肤上有褐色斑点怎么办?可通过喝水的方法喝掉皮肤上黑点;面对恼人的皮肤黑点你是不是尝试过许多方法?其实;几个简单办法,就能帮你“喝”掉斑点!重新拥有靓白肤色。

  3、柠檬冰糖汁

  将柠檬搅汁,加冰糖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100克柠檬汁中含维生素C可高达50毫克欢迎163nvren.com

  此外还含有钙、磷、铁和B族维生素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以白嫩皮肤,防止皮肤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还具有防治动脉硬化的作用。

推荐阅读:长油脂粒怎么消除 教你几招快速去除的方法

  4、黑木耳红枣汤

  取黑木耳30克,红枣20枚。将黑木耳洗净,红枣去核,加水适量,煮半个小时左右原文www.163nvren.com。每日早、晚餐后各一次。经常服食,可以驻颜祛痘印、健美丰肌,并用于治疗面部痘印、形瘦。

  本食谱中的黑木耳,《本草纲目》中记载其可去面上黑斑。黑木耳可润肤,防止皮肤老化,并且能美白肌肤;大枣和中益气、补血,能让肌肤更加红润,健脾润肤,有助黑木耳祛除痘印原文www.163nvren.com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