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子】脸部晒的红肿怎么办 教你修复被晒伤的娇嫩肌肤

来源: 妆点网 2020-11-06 07:05:08

  【论美子】脸部晒的红肿怎么办 教你修复被晒伤的娇嫩肌肤

夏季的太阳实在是毒辣,如果不做任何的防晒措施,曝晒在阳光下,15分钟皮肤就会被晒红晒伤1 6 3 女 人 网。一旦被晒伤之后,一定要及时采取补救措施。来看看皮肤被太阳晒红肿了怎么办。

  夏季的太阳实在是毒辣,如果不做任何的防晒措施,曝晒在阳光下,15分钟皮肤就会被晒红晒伤来自www.163nvren.com。一旦被晒伤之后,一定要及时采取补救措施。一起来看一下皮肤被太阳晒红肿了怎么办。黄瓜面膜方法:皮肤晒伤后,等皮肤自然降温,先用冷水清洗晒伤的部位,再把黄瓜切片敷在晒伤的部位或者敷在全脸推荐163nvren.com。经常用黄瓜做面膜还有美容的效果。功效:敷黄瓜面膜可以减轻晒后的疼痛感,黄瓜中的维生素C也可以修复肌肤损失,补充皮肤失去的水分,治疗晒后脱皮现象。芦荟面膜方法:晒伤部位自然降温后,用冷水清洗干净,之后将芦荟果肉取出直接敷在晒伤部位即可,也可将芦荟果肉榨汁,然后浸湿化妆棉后敷于晒伤部位来源163nvren.com。功效:芦荟具有很好的消炎、镇静、补水保湿效果,能够很好的修复晒后肌肤,为肌肤补充所需水分,恢复肌肤的健康状态。

夏季的太阳实在是毒辣,如果不做任何的防晒措施,曝晒在阳光下,15分钟皮肤就会被晒红晒伤。一旦被晒伤之后,一定要及时采取补救措施www.163nvren.com。来看看皮肤被太阳晒红肿了怎么办。

  西瓜皮蜂蜜面膜方法:取适量西瓜皮榨汁,掺入蜂蜜中充分搅匀,将混合好的西瓜皮蜂蜜面膜直接敷在晒伤处,减轻晒伤皮肤的肿痛和脱皮的现象。功效:蜂蜜中含有的丰富的维生素、葡萄糖及果糖等能够滋润美白肌肤的成分,此外,西瓜皮蜂蜜面膜还有杀菌的功效,可以帮助修复晒伤的皮肤1~6~3~女~人~网

  晒后修复面膜用法:用冷水洁面后,先用补水功效的爽肤水滋润面部肌肤,之后在晒伤部位后敷芦荟胶,最后在面部敷上晒后修复的面膜即可。功效:芦荟胶能够有效的修复晒伤肌肤,并为肌肤补充所需水分,而晒后修复面膜则能够为面部肌肤做一个晒后护理,更好的帮助肌肤恢复健康状态。

推荐阅读:去黑痣不留疤的方法 教你自己祛除黑痣的方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