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子】指甲月牙有什么意义吗 是否健康只需要一个证明

来源: 妆点网 2020-10-30 18:20:08

  【论美子】指甲月牙有什么意义吗 是否健康只需要一个证明

一个人的身体是否健康我们可以直接通过指甲就能够看出来原文163nvren.com。身体比较健康的人,你会发现他的手指甲上全部长出了月牙白,而那些身体较差的人,则只长出了几个,甚至没有。

  当我们举起自己的双手时,会发现自己的指甲上长了一个个月牙形状的白色东西。有的人是每个手指都有,有的人只有几个,还有的人甚至一个都没有长出来来源163nvren.com。那么,手指甲上为什么会长出这些月牙呢?它有什么意义吗?一个人的身体是否健康我们可以直接通过指甲就能够看出来。

  观察那些身体比较健康的人,你会发现他们的指甲看上去红润,有光泽,而且几乎每个手指头都长出了好看的月牙。那么月牙到底是什么呢?首先,这种月牙形状的东西医学界将它称之为月牙白,因为是半个月亮的形状,所以又被称为半月痕,俗称“小太阳”www.163nvren.com。大部分人都认为知道,月牙越多越好,但事实上,这个说法是片面的。

推荐阅读:怎样使晒黑的皮肤变白 这些小窍门你知道吗

  月牙白数目的多少直接与人体的新陈代谢有关,一个人新陈代谢的速度越慢,那么他的手指就不会长出多少月牙,相反,新陈代谢速度越快的人,他的月牙就会比较多,身体也比较健康。半月痕越少,说明体质比较虚,肠胃的消化系统也不怎么好,一般人月牙白都会有8—10个,月牙白的面积占总面积的五分之一www.163nvren.com

  虽然说月牙白越多越好,但是这是有前提的。有些人的月牙白的颜色太白,这也是不健康的证明,一般月牙白为奶白色。而且月牙白面积如果太小或者太大的话也是有问题的,说明你的神经有些衰弱来源www.163nvren.com。但是需要注意,老人和小孩子是不会有月牙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