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子】螨虫叮咬后的症状图片 为你介绍3大预防方法

来源: 妆点网 2020-10-30 17:55:12

  【论美子】螨虫叮咬后的症状图片 为你介绍3大预防方法

螨虫是一种体型很微小的害虫,它的身体大小小至0.1毫米,是我们肉眼所看不见的,因此,很多人被螨虫所侵害了也毫无察觉原文www.163nvren.com。被螨虫叮咬了该怎么办?该从哪方面进行除螨呢?

  螨虫的种类多至50种,其中与人体健康有关的种类多达10多种,主要为尘螨、粉螨等。据调查显示,多数成年人被螨虫所感染,主要以尘螨为主,由此可见,尘螨对人类的身体健康影响是比较大的。那么被螨虫叮咬了有哪些症状?该怎么办?我们该如何去应对这种情况?

  被螨虫叮咬过,一般皮肤会出现红色的丘疹,还可看见中央被螨虫所叮咬的瘀点,会出现瘙痒的现象,特别是在夜间睡觉的时候,瘙痒的感觉更甚,会让你睡不好觉1.6.3.女.人.网

  被螨虫叮咬后的措施

  1、用淡盐水浸泡。用棉签蘸取淡盐水擦拭被螨虫叮咬的部位,盐水的浓度能慢慢将螨虫杀死,这种方法比较安全方便,不会对人体有什么伤害,但也有一大缺点就是见效比较慢。

  2、使用硫磺皂1_6_3_n_v_r_e_n_c_o_m。用硫磺皂清洗患处数次,第一次皮肤会有紧绷的痛感,属正常现象。

  除螨的方法

  1、保持室内通风。螨虫喜欢在潮湿的环境下繁殖,因此,保持室内的通风,创造一个干燥的环境,就是消灭螨虫的有力武器原文www.163nvren.com。为了减少螨虫的繁殖,室内一定要经常开窗,保持通风的状态。

  2、勤晒床上用品。螨虫是一种无处不去的害虫,只要是有灰尘的地方,必定有它的存在1~6~3~女~人~网。勤洗枕巾,把被子拿出去晒晒太阳,还有沙发套也要经常洗,建议两周换一次,这些地方都是螨虫很喜欢的栖息之地。

推荐阅读:指甲月牙有什么意义吗 是否健康只需要一个证明

  3、少养宠物。宠物身上也会成为螨虫的栖息之地,因此,还是少养宠物为好,如果实在是想养的话,要记得勤给宠物洗澡和消毒1 6 3 n v r e n c o m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