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子】分享简单有效的绝毛偏方 教你轻松去除体毛

来源: 妆点网 2020-10-14 10:04:31

  【论美子】分享简单有效的绝毛偏方 教你轻松去除体毛

夏天是露出美好肌肤的日子,但是过长的体毛,让吊带背心变得遥不可及,脱毛虽简单却疼痛难忍,医疗去除对于很多学生来说也负担不起来源www.163nvren.com。那么,有没有简单的偏方可以绝毛呢?

  汗毛是让不少人头痛的问题。那么有哪些方法可以彻底的去除汗毛呢?

  市面上脱毛的方式有很多,最常见的便是购买脱毛膏。通过化学作用,将外露的毛发腐蚀后,使它们变得易断。其实跟直接刮除的效果差不多,很快就会重新长出来163女人网

  另一种常见的,便是蜜蜡脱毛。将蜜蜡涂在汗毛上,盖上油纸或纱布,利用蜜蜡的粘性,快速地扯起,将毛发连根拔除。蜜蜡脱毛的效果其实还不错,能够大面积去除,并且重新生长的速度很慢,新长出来的毛发也比较细。但是操作不当容易蜜蜡残留在毛发上,变得难以收拾,清洁不当也可能引起过敏和毛囊炎1_6_3_n_v_r_e_n_c_o_m

推荐阅读:长小疙瘩是什么原因 普遍现象剖析让你不再烦恼

  其余的方法除了直接去医院进行激光根除外,也都是大同小异。基本上都无法抑制汗毛的重新生长。每一次的除毛工作都是大工程。

  下面,给大家介绍几个绝毛偏方,大家可以尝试一下1+6+3+n+v+r+e+n+c+o+m

  1.酒精脱毛:可购买一些碱粉与医用酒精,利用碱粉对皮肤的刺激性,使脱毛部分的皮肤一定的角质化,从而使汗毛减少。使用方法,是将碱粉与酒精调匀后,涂抹在需要脱毛的部分,5-8分钟之后就可以洗去。由于碱粉具有刺激性,刚开始可以少量试用,如果皮肤没有过敏反应,可继续使用。

  2.豆浆脱毛:将新鲜柠檬榨取30-50ml柠檬汁后备用,将豆浆小火加热,待加热月60度左右时,倒入柠檬汁,搅拌至豆浆变稠后关火www.163nvren.com。随后加入酒精消毒搅拌,倒入干净的器皿中。将之后,每天早晚涂抹在汗毛处,不久就会发现汗毛减少减淡。

  3.白糖脱毛:将适量白糖与木炭灰一起研磨成粉,进行充分的搅拌后,涂抹在要脱毛的部位,可以晚上涂上后,第二天早上洗掉。经过几次后,就可以看到汗毛脱落来源163nvren.com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