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子】指甲上的月牙代表什么 为我们调理身体带来不少的帮助

来源: 妆点网 2020-10-14 05:25:02

  【论美子】指甲上的月牙代表什么 为我们调理身体带来不少的帮助

指甲上面的月牙有非常大的作用,但是很多人都忽视了它163nvren.com。其实这个影响着人的身体状况和各方面机能,假如一个人的指甲上月牙数量越多,说明这个人的身体健康程度越好。

  指甲上的月牙代表了我们的身体是否健康,它能密切的关注着我们的身体是否出现问题。

  大拇指上有没有月牙代表着脾肺是否健康,拇指上的月牙是白色的说明你的脾肺很健康163nvren.com。月牙是粉红色代表着你的胰脏功能出现了问题,可能会容易感冒咳嗽总是觉得累提不起精神,最严重的还会引发糖尿病的出现。如果大拇指上面没有月牙,那么你就应该去医院检查一下身体是否健康。

  食指上面的半月牙代表着肠胃,如果食指上面的半月牙是白色的代表着你的肠胃是很健康的www.163nvren.com。如果你的半月牙是粉红色的,代表着你的肠胃出现了问题,吃东西不容易消化爱便秘。食指上面没有月牙也是不健康的,应该及时去治疗。

  中指上面的半月牙代表着精神,中指月牙是白色的代表着这个人的精神气色很好1.6.3.n.v.r.e.n.c.o.m。半月牙呈粉红色代表着你的精神一直紧绷着有些紧张,还会伴随着失眠、头疼、思路不清晰。因此半月牙呈粉红色时应该多多注意休息。中指上没有月牙很有可能是精神系统出现了问题,需要去医院检查1+6+3+女+人+网

  无名指代表的是你的内分泌,半月牙白色代表着内分泌系统健康。呈粉红色代表着你有些月经不调体寒,无名指上没有月牙代表着你的内分泌已经失调了。

  小拇指代表着肾,一般人的小拇指都不会有月牙,如果有呈粉红色的月牙说明你的肾脏或者心脏有问题来自www.163nvren.com

推荐阅读:眼睛起了麦粒肿怎么办 三个小窍门赶紧get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