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子】贴完面膜怎么按摩 向上提拉让肌肤紧致

来源: 妆点网 2020-10-09 14:10:17

  【论美子】贴完面膜怎么按摩 向上提拉让肌肤紧致

贴完面膜后你会做些什么?清洗掉?等待自然吸收?聪明的姑娘会借助残留于脸上的精华为肌肤进行按摩,使肌肤得到较好的保养,那么该怎么按摩?现在就来教你原文www.163nvren.com

  连范冰冰都承认,她的肌肤如此白嫩,全靠面膜。面膜可以快速为肌肤补充营养,让肌肤达到理想的状态。每次做完面膜,把面膜拿下来后,脸上还残留着许多精华,这些精华你怎么对待?清洗掉?等待自然吸收?

  这样做实在太对不起精华了www.163nvren.com。贴完面膜后可以使用按摩手法,把精华导入肌肤,发挥精华效用。该如何按摩?现在教大家一个手法。

  首先由脸颊开始,两手紧贴肌肤,互相交换向上拉,这样可以将精华更快吸收外,也能提拉肌肤,使肌肤更加紧致,防止下垂1.6.3.女.人.网。时间要多久?按到精华完全吸收为止。

推荐阅读:简单有效的绝毛偏方 详解几大小窍门

  眼部的手法是先打圆圈,到眼袋的时候稍加重力度,将眼袋向上拉。这样做的好处可以消除眼袋及黑眼圈,还能紧致眼部肌肤原文www.163nvren.com。眼部的肌肤要注意了,要使用眼霜,别用面膜的精华来按摩眼部哦。

  接下来就是下巴的部位,手法跟脸颊一样,向上拉即可。这样可以提拉肌肤,防止肌肤下垂,还能给肌肤排毒推荐www.163nvren.com。想要V脸型的姑娘们,可以用这个手法多按摩下巴,肌肤越是紧致,瘦脸的效果越好,V字脸型自然来啦。

  至于额头的按摩手法就不一样,手法是先打圈圈,到太阳穴的位置,轻轻往下拉,这样可以收缩毛孔,舒缓肌肤的作用。只有额头才打圈圈哦,因为额头的毛孔方向与脸部别的部位肌肤不一样1_6_3_n_v_r_e_n_c_o_m

  然后是鼻子的位置,鼻子的位置也是用提拉的手法,要鼻子挺直的姑娘们可以用这个手法多为鼻子按摩,鼻子肌肤紧致,鼻子看上去自然挺直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