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子】螨虫叮咬后的症状图 做好皮肤清洁是关键

来源: 妆点网 2020-10-08 07:05:04

  【论美子】螨虫叮咬后的症状图 做好皮肤清洁是关键

螨虫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会接触到的一种小型虫类,这种生物的体积非常小,我们的人眼是不可见的TDP。生活中螨虫经常会爬在我们的皮肤上,甚至会寄生在上面。

  如果我们的衣服或被子没有经常清洗,就会长出螨虫。当我们穿上衣服或睡觉盖被子的时候,螨虫就会爬到我们身上,寄居在皮肤的毛孔里,所以,皮肤受到螨虫的叮咬是常有的事推荐163nvren.com。很多时候螨虫的滋生都来源于人体本身,当我们不注意身上的卫生的时候,虫卵就会在我们皮肤的汗液中,或是湿润潮湿的地方生长,而且这种生物的繁殖很迅速。

推荐阅读:鸡皮肤粗糙是因为什么原因 你的肌肤需要护理

  被螨虫叮咬后,皮肤会表现出红肿、发炎的症状。一开始被叮咬的时候,皮肤会出现大小不一的痘痘,这种痘痘会分布在被叮咬部位的周围,并会随着症状的加重逐渐向周围扩散163女人网。而且,发炎红肿的部位经常会有疼痛瘙痒的症状出现,手部越挠会越严重。若不及时治疗,皮肤会出现干燥的现场,久而久之会开始蜕皮,红肿会加剧。

  对于这种疾病,一般情况下还是要到医院去做一个全身的检查,根据医生的建议使用药物原文www.163nvren.com。如果症状不太严重,我们可以在被叮咬的部位涂上消炎药水或膏药,以达到消毒杀菌的作用。当然,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多注意个人卫生,尽量做到衣服每天一洗,对于手部,脚部等关键部位要多注意清洁。

  另外,我们的被子也要经常清洁,如果天气比较好的话,还可以将被子拿到阳光底下晒一晒,这样就能很大程度上将螨虫驱除TDP。所以,我们一定要多注意个人卫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