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子】擦护肤品脸上疼是怎么回事 详解几大原因

来源: 妆点网 2020-09-21 22:40:53

  【论美子】擦护肤品脸上疼是怎么回事 详解几大原因

早晚洗脸后接下来的步骤就是擦护肤品,可是当我们擦护肤品的时候脸部出现刺痛这是怎么回事呢?问题是出在我们的护肤品上,还是与我们自己的皮肤状态有关系?

  秋冬季节,很多人发现自己的皮肤变得非常娇气,无法承受一点刺激来源163nvren.com。秋冬季节,爱漂亮的女生都特别注意皮肤保养,会购买更多护肤品护理皮肤。但是当你将这些新产品涂抹在脸上时,皮肤会感到疼,为什么这样?

  涂抹新的护肤品时,脸上突然疼的原因有两个,一个是接触新的护理产品,你的皮肤需要适应过程,这是正常反应原文www.163nvren.com。二是这个产品不适合你的皮肤,所以有一个初步的过敏反应产生。过敏反应有一个持续的时期,如果刺痛感持续时间不长,说明过敏现象消失,如果刺痛感加强,同时出现瘙痒,说明过敏情况严重1~6~3~n~v~r~e~n~c~o~m

推荐阅读:手指甲凹凸不平是什么原因 了解这些对身体好

  如果是皮肤过敏,应该立即用冷水洗去脸上所有的护肤品,如果脸上还痒疼,就继续用冷水敷脸缓解。

  有些人的皮肤更敏感,过敏状况比较严重,会红肿或长小红点,可以用冰敷俩缓解,3分钟后看看是否有好转,如果还是不可以缓解,要立刻到皮肤科检查1.6.3.女.人.网。医生会帮你解决过敏问题,记住暂时不要使用护肤品。

  除了上面两个原因,有些干性皮肤的人第一次使用护肤品也可能会有痛感,因为皮肤就像长期干旱的土地一样吸收水分,当吸水太快时,皮肤膨胀过度,就会觉得疼痛1_6_3_n_v_r_e_n_c_o_m。如果皮肤上有伤口,就会受到皮肤护理产品的刺激,这样也会引起疼痛。

  除了皮肤过敏,其它原因都不是大问题,因此,大家要认真分清楚,如果是过敏要及时治疗163nvren.com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