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子】出现腋下异味怎么办 4招将你从尴尬境地解救出来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6 12:01:46

  【论美子】出现腋下异味怎么办 4招将你从尴尬境地解救出来

身边有些朋友天生体质特殊,一出汗,腋下就会出现阵阵奇怪的味道,这真是一件令人尴尬与困扰的事情原文www.163nvren.com。影响个人形象,也会自己感到郁闷。几个妙招快速将你从尴尬中拯救出来。

  腋窝出汗,散发出一些独特气味是很多人可能遇到的情况。要知道,在我们人体内主要分布有两种汗腺,一种常见于皮肤等位置,毛孔非常细小。它们的作用主要是排出汗液,用来调节我们体表的温度;还有一种就是比较大的一些腺体,它们主要分布在我们的腋窝以及其他一些特殊的位置。

  有的人天生体质比较特殊,当出汗的时候腋窝就容易散发出一种不太令人喜欢的气味推荐163nvren.com。出现这种情况,难免会影响我们的情绪,因为要时时担心别人会不会闻到自己身上的气味,降低自己的自信心,情况严重的可能出现压抑以及抑郁的情绪。因此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合理消除这样的气味是非常有必要的。

  我们可以采用哪些简单又有效的技巧来将我们从这样的尴尬中拯救出来呢?

  第一招:定期修剪或者是刮掉我们腋下的毛发。

  腋下异味比较严重的人群经常会出汗。如果外界的环境温度比较高以及自己处在紧张的情绪当中都会导致腋窝多排汗,而我们的毛发的作用之一就是将气味挥发出去。

  我们可以采用定期修剪,以及刮掉腋下毛发的方法来缓解这样的症状1_6_3_n_v_r_e_n_c_o_m

  如果之前没有进行该项操作的话,建议我们可以去专业的身体护理店请别人帮助我们进行较为彻底的清洁与整理。同时可以询问对方,如果自己来操作的话需要用到哪些技巧,注意事项是什么,从而达到更好的效果。

推荐阅读:下巴两侧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你知道要怎么调理吗

  第二招:使用止汗、香体的一些保养品。

  提醒大家,这样的产品一定要买具有针对性的功能性产品。一定不要存在涂抹大量香水来遮盖气味的想法。一方面如果这样操作是非常容易出现过敏现象的;另一方面,自身气味位再加上香料进行混合,散发出来的味道可想而知,只会让别人出现厌恶的情绪,从而让自己更尴尬www.163nvren.com

  第三招:经常洗澡。

  特别是在夏天天气比较炎热,以及在刚做完运动的情况,一定要立即洗澡。通过这样的方法,洗去肌肤表面的汗液以及一些其他代谢杂质,可以减轻异味,还可以有效的防止微生物在我们体表寄生从而加重异味的产生。

  洗完澡之后可以涂抹适量的身体乳,让表面肌肤保持湿润。但是切记不要大量涂抹,以防毛孔被堵塞之后出现一些无法预料的后果。

  我们身体表面的表角质层代谢周期一般是28天的时间左右,因此每个月适当的通过摩擦或者是其他的方式来去除表面的死皮和过厚的角质层,可以让我们的毛孔始终处在通透的状态原文www.163nvren.com。这样做也有利于发散身体的特殊气味。

  第四招:绿色而健康的饮食习惯。

  有很多时候腋下出汗出现异味的症状往往跟我们不健康的饮食习惯息息相关。

  日常生活中多吃一些具有丰富维生素的新鲜果蔬,同时要避免过量食用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说洋葱、辣椒以及酒精等等,防止它们刺激汗腺加速我们机体对于汗液的分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