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子】黑头怎么去除 这两种办法你可以试试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6 00:17:31

  【论美子】黑头怎么去除 这两种办法你可以试试

黑头粉刺常见于青春发育期的青少年,好发于面部、前胸和后背,尤其是鼻子的小黑头居多,其特征为明显扩大的毛孔中的黑点,挤出后形如小虫,顶端发黑来源www.163nvren.com。怎样可以去黑头呢?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一个小巧白皙的鼻子,如果鼻子上面布满了黑头的话就会让我们的颜值下降很多个档次,令人十分的尴尬。那么我们要怎么样去除鼻子上面这些可恶的黑头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简单地介绍一下黑头以及一些去除黑头的办法吧。

  黑头的产生:

  想必大家对黑头这种东西都不陌生吧,很多人的鼻子顶端都会有一些黑色的小点存在,这些就是所谓的黑头。那么为什么我们的鼻子上面会有黑头呢?其实黑头是粉刺的一种,它属于一种开放性的粉刺。

  这种开放性的粉刺就意味着它会与空气接触1.6.3.女.人.网。所以堵塞在毛孔里面的那一些油脂由于与空气中的氧气还有灰尘接触到就变成了黑色,于是它就得了一个形象的名称叫做黑头。

推荐阅读:手脱皮干燥 多吃水果少用洗手液

  因此黑头的产生原因主要就是我们鼻子周围有过多的油脂存在,这些油脂不小心堵塞住了毛孔又与空气发生了接触,所以就形成了黑头布满在我们的鼻子上面。

  既然我们已经初步的了解了黑头它的产生原因,接下来就由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些去除黑头的办法。

  黑头祛除办法一:使用细盐。

  想要把黑头给去除掉,我们可以使用食盐来帮我们这一个忙原文www.163nvren.com。具体的做法是什么样的呢?首先我们需要使用洗面奶把我们的脸部给洗干净,因为只有把脸上那些油脂洗干净了,我们去除黑头的步骤才会比较顺利。

  我们洗完脸之后趁着脸上的水分还在,拿出准备好的食盐。这一些盐的颗粒越细越好,因为我们需要使用盐在我们的鼻子周围部位摩擦,如果食盐的颗粒太大的话很有可能会划伤我们的皮肤。

  接着我们把细盐敷在我们的鼻子周围,然后我们再用中指轻轻的在我们的鼻子周围有黑头的部位来回的揉搓一下。这样子主要是为了让盐可以帮助我们把毛孔里的脏东西给搓出来,而在把脏东西搓出来的过程中黑头也会被搓出来原文www.163nvren.com。所以就能够达到清除黑头的目的。

  搓五分钟左右,我们就可以用水把我们的鼻子给洗干净了。记得一定要洗干净,不要让有残存的盐存留在我们的鼻子部位,如果残存的盐粒不小心进入到了毛孔的话,很有可能会引发皮肤的炎症或者是产生过敏的现象。

  黑头去除办法二:使用白煮蛋。

  如果你觉得使用食盐来揉搓皮肤对皮肤的伤害太大,那么你也可以选择相对温和一点的方式,那就是使用白煮蛋www.163nvren.com

  使用白煮蛋的蛋白在我们鼻子的部位来回的按一下,同样也可以帮助我们把鼻子上面的那些黑头给按压出来。因为蛋白它具有吸附黑头的作用可以较为温和地把我们的黑头给去除掉。

  我们可以先煮一颗鸡蛋然后剥开壳,趁这阶段还冒热气的时候在我们的鼻子周围来回的按压一下,这样子还可以很有效的去除掉鼻子周围的那一些油脂和灰尘,防止我们的鼻子再产生黑头。不过用来揉搓过黑头的水煮蛋不可以再吃了,因为上面会有很多的脏东西吃了的话会导致身体不健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