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子】简单有效的绝毛偏方 掌握七种方法轻松搞定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3 17:40:43

  【论美子】简单有效的绝毛偏方 掌握七种方法轻松搞定

在这个秀美腿的季节,怎么能让体毛过多成为你的烦恼呢?下面就告诉大家一些有效脱毛的小窍门来源www.163nvren.com。轻松的帮你搞定体毛过多的烦恼,让你轻松蜕变为光滑美白的美人。

  很多人会由于荷尔蒙的催生,所以会导致身体体毛特别抢人眼球,特别是在露肉肉的夏天。所以很多女性朋友们都会想办法脱除身体多余的汗毛,但是大家是否了解过生活当中有哪些绝毛偏方呢?只有掌握了正确的方法才可以更好地帮助大家摆脱体毛多的烦恼。今天就为大家安利几种偏方,让大家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脱毛方法!

  1、镊刀拔毛法

  这是一种十分直截了当的脱毛方式,只需要准备一个小镊子就可以将多余体毛连根拔起,也可以延长它的生长周期1+6+3+女+人+网。但是这种方式有一个缺点就是会感觉到疼痛,而且必须一根根拔出。不仅耗费时间体力,还很容易会引起毛囊炎。所以这种方法并不是很适合一些不太熟练的女性。

  2、剃刀除毛

  剃刀拔出汗毛具有电动以及手动两种方式,该种方法十分简单快捷,短短的时间就可以消除大面积的毛发1~6~3~n~v~r~e~n~c~o~m。不过它的缺点就是只能够脱出肌肤表面的汗毛,无法深层次地剔除它们,因此它的再生长速度也是比较快速的。对于体毛比较浓密人群而言,这种方法并不无法达到很好的效果。

推荐阅读:眼睛发炎产生的分泌物多该怎么处理 这些小妙招来帮你

  3、蜜蜡脱毛法

  说起这种方法,估计很多小伙伴都很熟悉。平时有很多女性朋友们都十分喜欢利用该种方法清除身体多余的汗毛,因为该种方式的效果比较显著,而且生长周期也会比较慢163nvren.com。不过有一个小小缺点就是该种方法也会感觉一点痛感,但是坚持使用就可以达到长久的脱毛效果。

  4、大豆精华

  每次脱毛以后如果想要抑制毛发的快速再生长,建议大家可以使用一款富含大豆精华萃取成分的乳液涂抹在脱毛的部位,这样做就具有延缓汗毛再次生长的作用。

  5、白糖脱毛法

  倘若觉得直接利用剃刀脱出汗毛的方法比较俗套,维持的时间比较短,那么建议大家可以利用平时十分常见的白糖进行脱毛。只需要将白糖和木炭混合在一起充分搅拌以后,将其研磨成为粉末就可以了推荐163nvren.com。接着将这个混合物均匀地涂抹在身体上需要脱毛的部位,坚持几次以后就可以看到十分明显的效果了。

  6、黑芝麻脱毛法

  首先将准备好的黑芝麻炒焦了以后研磨成粉末,接着加入适量的蜂蜜搅拌,涂抹在需要脱毛的部位。等待几分钟左右再清洗干净就可以了,只需要坚持几次,就能够看到十分明显的脱毛效果,不过这种方法也有一个缺点就是会感觉到疼痛。

  7、石灰粉脱毛法

  首先将准备好的石灰粉研磨成粉末以后再与陈醋混合在一起,再搅拌均匀,涂抹在需要脱除汗毛的部位即可,等待十分钟左右再轻轻一拔,汗毛就会自动脱落了1 6 3 女 人 网。该种方法简单且便捷,所以深受大众的喜爱。

  以上七种方法便是能够帮助大家解决汗毛多的烦恼了,赶紧尝试一下吧,拥有嫩滑肌肤其实就是这么简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