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子】盘点简单有效的绝毛偏方 学会这些让你皮肤光溜溜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2 17:13:09

  【论美子】盘点简单有效的绝毛偏方 学会这些让你皮肤光溜溜

脱毛是很多妹子都会有的习惯,特别是夏天的时候,露出身体上的汗毛实在是太令人尴尬了1 6 3 女 人 网。脱毛的坏处是毛发会越长越多,甚至是越长越粗,所以我们需要的是绝毛。

  脱毛是不少女生一辈子的事业,我们都知道汗毛会非常影响美观,特别是夏天的时候,年轻爱美的女孩子都会穿一些比较暴露的衣服,这时候如果身体上的汗毛太多,那就非常让人尴尬了。汗毛这种东西,我们都知道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来自163nvren.com。比起脱毛,我们更想要的是绝毛。

  说到绝毛,我们都知道并不容易。今天小编就带来了一些比较有效的绝毛偏方,有需要的小伙伴一定不能错过啦推荐163nvren.com。你们知道吗?白糖这种超级易得的东西居然是绝毛的好材料,将白糖熬至粘稠状态,然后将其涂抹在需要脱毛的部位,毛发真的会随之脱掉,甚至不会再长出来呢。

  另外,蜜蜡也是可以绝毛的。我们都知道利用蜜蜡纸脱毛会比较疼,但是使用过的小伙伴一定知道,使用蜜蜡纸来脱毛,往后长出来的汗毛会越来越细,如果配合毛孔收敛水一起用,毛发会变得越来越少,直至完全没有1+6+3+女+人+网

  碱粉也是可以绝毛的,在碱粉的作用下毛囊会受到刺激,然后丧失生长毛发的效果,所以碱粉绝毛的效果也是很理想的。只是碱粉对皮肤的刺激性会相对比较大,所以对于皮肤敏感的小伙伴,小编不建议使用。

  还有,蜂蜜其实也是可以绝毛的1+6+3+n+v+r+e+n+c+o+m。蜂蜜是个好东西,不仅可以滋润皮肤,还能脱毛绝毛。将蜂蜜煮热,然后敷在需要绝毛的部位,毛发就会慢慢脱落,以后长出来的毛发也会越来越稀少。如果只用一两次,这个方法的效果就没那么明显,所以需要长期坚持1 6 3 n v r e n c o m

推荐阅读:鼻梁上发青 是生病还是肌肤问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