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子】黑头毛孔大怎么办 三款自制面膜让你恢复光洁皮肤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2 11:00:28

  【论美子】黑头毛孔大怎么办 三款自制面膜让你恢复光洁皮肤

在毛孔里面滋生出黑头实在是一件令人不愉快的事情,我们想方设法地要把它们清理出来,从而恢复紧致而又细嫩的肌肤欢迎163nvren.com。3款自制面膜帮你利用日常的简易材料,达到理想的效果。

  毛孔因为滋生出黑头会被撑大,而堵塞在毛孔中的一些物质又因为毛孔变大而接触到更多的空气、进一步氧化出现新的黑头,又使得毛孔进一步被扩大....这简直就是一个恶性循环。

  要想让毛孔复到原来的大小,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清理出已经存在的黑头等杂质,让毛孔恢复它清爽状态。

  小编为你介绍几种很多护肤达人也特别推荐的DIY面膜,帮助您进一步清理毛孔中存在的黑头杂质。这些面膜的材料简单又、常见,另一个优点就是非常安全而且可靠。

  第一款面膜:蛋清面膜。

  我们需要使用到的材料是:用完的蛋壳上的蛋清残余原文163nvren.com

  生活中的很多美食都需要鸡蛋来增色与增香。完整的鸡蛋被取出之后,蛋壳上往往会残留一些蛋清,这些物质可以被收集起来涂抹在我们的脸上,或者是毛孔粗大、黑头众多的位置。让它停留一定的时间,然后进行清洗。坚持使用这样的方法可以让我们的肌肤重新回归白嫩光滑。

  使用方式类似、而且效果显著的还有酸奶。平时瓶装或者是罐装酸奶在喝完之后,在瓶子底部经常会有很多残留,这时候我们就可以把它们收集起来,然后敷在我们需要收敛毛孔的地方,等待它发挥作用就可以了。

  第二款面膜:啤酒自制面膜1 6 3 n v r e n c o m

  我们需要准备的材料有啤酒以及少量的淀粉或者蛋清。使用前我们可以将啤酒稍微冷冻一下,让它发挥更好的效果。然后准备一个小碗倒入适量的啤酒,再放入一些淀粉或者是蛋清,增加它的粘稠度。下一步我们可以放进去一个压缩面膜,或者是几片化妆棉片。等到它们充分的吸收营养之后拿出来。

  同时我们需要做的是:清洁干净需要涂抹面膜的部位。然后把准备好的压缩面膜或者是棉片外敷就可以了1.6.3.女.人.网

  敷面膜的时间大概在20分钟就可以了,不必要等到面膜纸变干。这样的方法可以有效的收缩我们的毛孔,并且预防暗疮以及痤疮的产生。

  第三款面膜:自制番茄面膜。

  除了番茄之外,我们还需要准备一个柠檬。柠檬的作用主要是用来杀菌。

  这个面膜在制作的时候,我们可以直接把比较新鲜的番茄切成薄薄的片状,然后敷到生长有黑头的地方,五分钟左右的时间就可以了,然后用柠檬水洁面。

推荐阅读:消除眼袋的小窍门 4招帮您搞定它

  或者我们也可以把番茄洗干净之后榨汁,然后去除块状的残渣,把汁液收集起来推荐163nvren.com。使用的时候放几片化妆棉进去,然后敷到指定位置。同样的,敷完之后用柠檬水来进一步清洗肌肤。之后再用温热的清水清洗一遍。涂抹收敛水以及其他功能性的护肤保养品,让肌肤在营养充足的环境中进一步代谢积累的黑头,从而让毛孔恢复干净清爽的状态。

  番茄汁与柠檬水的搭配可以有效的瓦解寄在毛孔中的黑头,并且能够抑制暗疮以及痘痘的生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