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子】嘴角烂了怎么办 4个小妙招教你恢复水润双唇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1 19:45:06

  【论美子】嘴角烂了怎么办 4个小妙招教你恢复水润双唇

天气干燥的时候,很多人都容易出现嘴角烂了的现象,特别是宝宝更容易患上这种病,有的人觉得不用管,等它自己好推荐163nvren.com。但嘴角烂了吃饭喝水都不舒服,也不好看。

  那么,嘴角烂了有什么有效的缓解办法吗?当然有的,办法还有很多,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

  1、涂唇膏

  大家要知道,嘴角烂了主要是由于嘴唇太干,所以平时一定要做好唇部的保湿工作1~6~3~n~v~r~e~n~c~o~m。那么,嘴唇保湿就是要涂润唇膏。把你的嘴唇清洗一下,早晚都要记得涂润唇膏,特别是夜间唇膏要涂厚一点。而且唇膏也要选择质量好的,不要选择有香味的来源www.163nvren.com

  2、敷芦荟汁

  芦荟在消炎方面的作用非常的不错,而且嘴角烂了正是一种炎症的表现。所以你可以买一个芦荟盆栽,然后把芦荟叶剪下来,捣成芦荟汁,轻轻的抹匀在你的嘴角,不过一天抹一次就可以了,次数不能太频繁,夜间睡觉之前抹就行了。

  3、调节饮食习惯

  嘴角烂了也是你平时吃饭吃了太多的辛辣刺激类食物,这些食物会导致嘴唇上火,出现嘴角烂了的症状1+6+3+n+v+r+e+n+c+o+m。所以这时候你就要改变饮食习惯,吃清淡一点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瓜果。而且,炒菜的时候建议多放一些醋,这样效果会更好。

  4、吃消炎的药物

推荐阅读:皮肤上长小肉疙瘩是什么 如何缓解肌肤问题

  嘴角烂了其实也是生病,在医生的角度,就是嘴唇发炎,所以可以吃一点消炎的药163女人网。具体吃什么药,建议根据自身的情况询问医生。而且在嘴角烂的时候,记得要控制住自己,不要去舔嘴唇,也不能用手去撕嘴唇上的皮,这样会导致嘴唇的情况变得更加糟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