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子】使用去黑头面膜 这几个动作千万不能做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1 16:50:35

  【论美子】使用去黑头面膜 这几个动作千万不能做

对于爱美的你来说,黑头肯定是不能够饶恕的吧!相信很多人都用去黑头面膜原文www.163nvren.com。去黑头面膜能迅速渗透毛孔,吸除黑头、白头,细腻肌肤。但是,也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事项。

  相信很多人都会有这个烦恼,就是看着自己鼻子上,一粒粒的黑头。用什么方法都消不掉,而且又不能够忽略它,非常影响美观。而且,用过许多方法,例如用手挤黑头,或者是用粉刺针挤压,都只是暂时把黑头去掉了,而且还会弄伤毛孔,把毛孔给撑大。所以小编在这要跟大家聊聊去黑头面膜问题来源163nvren.com

  首先我们需要弄清楚黑头是什么?黑头是怎么形成的?黑头就是油脂分泌过多,在毛孔里面堵塞住,然后形成米粒状的堵塞物,接触了空气,就渐渐氧化成黑头。黑头的形成,主要是因为,过度的清洁肌肤或者是清洁不当,然后,习惯性的挤痘痘粉刺,长期在高温的环境下,压力和内分泌失调,还有有不正当的饮食习惯。

  然后,知道了黑头形成的原因之后,我们就可以根据它的特点去挑选最合适的去黑头面膜。目前市面上主要有两大类的面膜。第一类就是撕拉式的面膜。这种面膜见效非常的快,基本上敷上面膜等一会儿就可以撕下,撕下来的时候可以看到上面附有很多一粒一粒的黑头www.163nvren.com

  但是,这一种面膜也有一个非常大的缺点。在撕拉的过程中非常容易使皮肤变得松弛,毛孔变得粗大。然后过一段时间黑头再继续生长,只会越长越多,得不偿失。所以如果要用撕拉式的面膜的话,一定要注意毛孔收缩的工作,在敷完面膜之后要立刻敷上毛孔收缩水或者收缩面膜。

  另一种就是涂抹式的面膜,就是,把面膜涂均匀的涂抹在脸上,再过等一段时间,再将面膜轻轻地清洗干净,然后,黑头就会在清洗的过程中排出来。这种面膜对皮肤伤害不大,但是并没有撕拉式面膜的见效快,比较适合用于轻度黑头1.6.3.女.人.网

  在使用去黑头面膜的时候,也是有许多注意事项。如果是油性肌肤,使用频率建议是一周一次。如果是敏感肌肤或者是干性的肌肤,建议使用频率是两周一次。因为使用过度的话会对皮肤造成过度清洁,反而会破坏皮肤的油脂保护层。但是使用频率太少,就会达不到清洁的作用,黑头就更加难以去除。

推荐阅读:快速去眼袋浮肿小窍门 解决你的烦恼

  敷面膜的时间也是有讲究的,建议是在15到20分钟之间,如果敷面膜时间敷得太久的话,反而面膜就会吸收皮肤的水分导致皮肤更加干燥1~6~3~n~v~r~e~n~c~o~m。敷的时间太短就不会达不到清洁的效果。而且敷面膜,建议是在晚上洗完脸之后,效果显著,因为敷完面膜之后,可以紧接着做其他的肌肤护理程序对皮肤更加好,再加上这也正好是皮肤排毒的时间。

  最后,如果平时比较空闲的话,又想要省钱,可以自己制作去黑头面膜。例如将珍珠粉加水调成粘稠状,敷在黑头多的地方,等15-20分钟,混合物变干之后,就可以轻轻洗掉,就可以发现黑头减轻,皮肤变得细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