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子】小苏打去黑头功效如何 对皮肤有没有损伤

来源: 妆点网 2020-09-06 16:23:55

  【论美子】小苏打去黑头功效如何 对皮肤有没有损伤

小苏打在美容方面的妙用不少,成本低廉,效果还不错1_6_3_女_人_网。网传小苏打去黑头的效果十分不错,咱们就来讨论一下小苏打去黑头的功效如何,对皮肤有没有损伤?

  小苏打不仅是制作面食的好助手,近几年在美容界更像是一颗新星,许多方面都用得到它。什么刷牙了,敷脸了,去黑头了。今天我们就来讲一下小苏打去黑头,小苏打去黑头有没有效果?应该怎么用?对皮肤有没有损伤?去黑头怎样操作才好?

  小苏打具有一定的碱性,就算用来去黑头,直接揉搓鼻头或者敷脸都不行,难免灼伤肌肤1_6_3_女_人_网。而正因为黑头呈酸性,用小苏打才会有效果,但是效果不明显。可以这样用:舀一勺小苏打放于满水杯中,搅拌均匀,再用化妆棉沾湿敷在黑头位置。不过相比其他方法,这个方法确实见效极慢原文163nvren.com。比如:用粉刺针挤出黑头,见效极快。

推荐阅读:额头上长痘痘怎么消除 4种民间小方法让你轻松去除

  去除黑头其实有更好的选择,比如,珍珠粉敷脸,饭团揉搓。先说珍珠粉,取适量珍珠粉,加水调成泥状,敷在黑头位置即可,不仅可以有效去除黑头,还能改善肌肤整体情况163nvren.com。而饭团就更简单了,因为粘性较大,用其反复揉搓鼻头,也可以带出不少黑头,还没有损伤。

  再比如,鸡蛋内膜以及橄榄油。先说鸡蛋内膜,用法简单,直接将生鸡蛋打破,轻轻地撕下内膜,敷在黑头部位就可以了1_6_3_女_人_网。待蛋液干后再轻轻地撕下即可。再是橄榄油,通常加入细盐用来揉搓鼻头,便可以有效带出黑头。

  其实,去黑头的方法有许多,也不只以上几种推荐www.163nvren.com。但是,有这么多更好的选择,小苏打去黑头,还是慎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