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子】鸡蛋祛斑的做法 给你一张白皙光滑的脸蛋

来源: 妆点网 2020-09-05 19:19:50

  【论美子】鸡蛋祛斑的做法 给你一张白皙光滑的脸蛋

鸡蛋是一种经济实用的食物,我们都知道鸡蛋营养丰富,提倡一天一个鸡蛋,你是否知道鸡蛋除了可以吃之外还可以美容呢?用鸡蛋去斑是一种简易的美容方法,自己就可以做来自163nvren.com

  你是否曾经因为脸上的斑点而自卑呢,是否羡慕那些有光滑滑皮肤的人呢,是否曾经想过拥有一个干干净净的脸蛋呢?没有痘痘没有斑点的脸蛋是令人向往的,今天我们来讲讲怎么用鸡蛋美容。

  一、醋蛋祛斑法

  材料:一个鸡蛋、适量的白醋、一个广口瓶。

  用法:

  1、将广口瓶洗干净擦干,放入鸡蛋,倒入一定量的白醋,白醋要盖过整个鸡蛋。

  2、整瓶密封泡浸一个星期(一定要密封哦),待到鸡蛋壳完全酥软1~6~3~n~v~r~e~n~c~o~m

  3、取出鸡蛋,放在干净的碗里,用干净的针在鸡蛋上戳一个洞,让蛋清自动流出,蛋黄跟蛋皮都不用。

  4、每天洗脸后,在脸上涂一层蛋清可起到祛斑效果,做一次蛋清可以保存两个星期。

  提示:使用醋蛋祛斑跟祛斑膏一起使用效果会更加好。

推荐阅读:嘴唇长泡发痒怎么回事详解 需找出病因对症下药

  二、蛋黄面膜

  材料:蛋黄、大蒜1+6+3+女+人+网

  大蒜,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它不仅仅是厨师的好伙伴,它还是我们护肤的好助手。大蒜富含抗氧维生素,还具有消炎抗菌作用,当它与鸡蛋黄合用,效果会更上一层楼。现在我们来了解怎么好好利用它来祛斑呢原文www.163nvren.com

  用法:

  1、将大蒜去皮并洗干净,然后切成小粒。

  2、鸡蛋黄与大蒜混合,并把小颗粒的大蒜捣碎成泥。

  3、搅拌均匀,并把材料放在小火上慢慢煎一小段时间。

  4、用面膜纸敷在脸上,15至20分钟即可用清水清洗干净1.6.3.n.v.r.e.n.c.o.m

  三、蛋膜祛斑

  是不是不可思议,是不是觉得蛋壳无非就是一个坚硬的壳还能有什么用呢。我们做饭时扔掉的蛋壳,你可以提取粘在壳里面的那层薄膜,把它敷在有斑点的地方,一周使用两次,长期使用能起到祛斑效果。这样就不浪费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