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子】吃什么水果能祛斑 原来都有它们啊

来源: 妆点网 2020-09-01 12:14:51

  【论美子】吃什么水果能祛斑 原来都有它们啊

在这个全民看脸的时代里,脸上有斑可是一件难受的事1 6 3 女 人 网。因为长斑直接影响着我们的学习、择业、爱情、家庭甚至命运。那么吃什么水果可以去斑呢?小编告诉大家。

  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很多女生都想要变美变白,拥有细腻的肤质,就算素颜也能美成仙女一样。小编从小到大都喜欢吃水果,因此我通过各种渠道也找到一些能美白和祛斑的水果。

  我准备分享的这些水果都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可以让我们的肌肤变得有弹性变得白皙细腻,这些水果还含有维生素E,它具有抗老化和抗氧化的功能,防止我们的生长色斑,让我们的肌肤看起来白里透红。好了,废话不多说,小编分享啦原文www.163nvren.com

  一、苹果

  在小编看来,苹果是一年四季都会有的水果。记得高中的时候,我妈妈买苹果都是整箱整箱的买,而我吃苹果也是当饭吃。通过了解,我发现苹果,里面含有0.3%的蛋白质,0.4%的脂肪,0.9%的粗纤维,还有一些丰富的矿物质。因此,苹果不仅可以美容还可以祛斑呢。

  二、菠萝

  其实菠萝是生长在热带的水果。现在科技发达了,不同地区的水果可以互相运送,因此,现在各地都能吃上菠萝了原文www.163nvren.com。菠萝里面拥有非常丰富的维他命,可以美白,可以祛斑,可以让我们的肌肤变得更有弹性。如果有的人不喜欢吃菠萝,我们可以用菠萝汁擦脸哦。如果你是脸部比较暗沉的女生,那用菠萝汁擦脸肯定没错了。

  三、西红柿

  小编从小到大到特别喜欢吃西红柿,西红柿既可以做菜也可以当水果吃。西红柿可以直接吃也可以做成菜肴,西红柿炒鸡蛋就是小编的心头好。西红柿里面的汁可以美白和祛斑来自www.163nvren.com。如果把西红柿的汁涂在自己的脸上,就会感觉到特别舒服,可以去角质哦。去完角质,脸部很清爽呢。

  四、柠檬

  很多女生会把柠檬切片放在脸上,小编一直都不懂为什么。经过了解,小编终于知道了。原来柠檬里面拥有特别丰富的维生素C和钙这种物质。一般人以为柠檬可以去头皮屑,不知道的是柠檬可以祛斑美白,让自己的肌肤变得更加紧致和水润www.163nvren.com

  五、猕猴桃

推荐阅读:如何有效的去除黑头粉刺 这些方法教给你

  很多人称猕猴桃为水果当中的佼佼者,其实这个称号不无道理。因为猕猴桃可以清热下火,止渴利尿,如果我们不想吃东西或者肠胃不好就可以吃它。而且,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美容效果很好哦。它可以美白祛斑呢。

  说了这么多,小编发现,其实维生素C对美容的作用非常大,很多可以美白祛斑的水果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其实西瓜、葡萄、凤梨、梨子、桃子这些水果也含有特别多的维生素C,大家都可以吃一下,美容效果也很好1~6~3~女~人~网

  上面这些水果都是具有美白祛斑的功效,美容效果很好哦。无论是通过吃食还是通过榨汁敷脸,大家都可以尝试一下,我相信,只要我们多吃美白水果,多敷脸,相信假以时日,脸上的色斑会慢慢地消失,都会变成好看的小仙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