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眉画法小技巧 怎么打造自然野生眉

来源: 妆点网 2020-04-03 15:48:07

  导读:野生眉画法小技巧,怎么打造自然野生眉?眉毛虽然平时看着不起眼,但它却是一个完整的妆容必不可少的部分。我们看着那些明星的妆面是不是会感叹超完美呢?这和一个完美的眉毛离不开关系,快来看看吧。

  

11.JPG

 

  首先要大概用修眉刀修一下眉形,我们首先用一把梳理眉毛的小梳子,把整个眉毛都向眉尾的方向梳理整齐,如果你的眉毛属于比较稀疏不明显的类型,可以在眉头处用刷子向上梳理眉毛,让它的走向向上,这样看起来眉毛会浓密很多,而眉毛天生就很浓密的朋友只要把眉毛从头到尾都向外梳理即可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