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饼和散粉哪个好用 最大的区别在这里

来源: 今日头条 2019-11-23 00:03:45

  饼是底妆大军的,常用来补妆,三者中遮瑕力最高;散粉和蜜粉都是定妆组的,散粉有不同的色号,一般稍稍带些遮瑕力。

timg (1).jpg

二、区别

散粉和粉饼的区别有很多,一些基本的知识我们需要知道。首先是形状的不同,粉饼是固定的饼状,而散粉一般都是粉末状的。使用的顺序也是不一样的,一般我们在擦完粉底液之后就要抹上粉饼,而散粉一般是化完粉饼之后再使用。粉饼一般只有一种颜色,而散粉在颜色上的选择会多很多,妆容也会更好看。

三、用途

两者的用途也是很不一样的。粉饼一般都是用于调整肤色,掩盖皮肤上的痘痘。如果个人的肤色比较暗黄,那就需要多使用粉饼。一般在外出的时候,我们也需要化上粉饼来遮瑕,这样脸部的皮肤才不会被晒伤。

散粉的用途主要是用于定妆。很多人会觉得用粉饼化妆比较生硬,因此她们会用散粉来定妆,这样妆容才会更加好看。如果个人皮肤没有什么血色,那可以使用粉色的散粉来化妆,这样我们外表就能显得很好看。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