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影怎么画才好看 这样画可以拯救你的塌鼻梁

来源: 今日头条 2019-11-22 23:50:19

  很多小仙女们对自己的鼻子都有不太满意,不是觉得鼻梁不够挺太过于塌了不然就是觉得自己的鼻头,鼻翼过大,想要变挺和缩小鼻翼,但又被高昂的整容费和内些整容失败的新闻吓得没有信心去尝试。这时候鼻影的重要性就出来了,画了和不画真的区别超级大。

timg.jpg

第三步:在鼻头从上往下沿着鼻翼外侧向鼻翼内侧阴影三角处修鼻翼,下手要比第一步轻,也要少量多次地刷。这一步也是很重要的,因为塌鼻梁的妹子通常都会是鼻翼比较宽的圆鼻头,通过修容的手法可以立马给你一个尖尖的小鼻头。需要注意的是侧面的鼻影,妹子们不要为了缩小鼻翼,便以为把整个鼻翼都用鼻影覆盖住,这样其实会显得非常的厚重和显脏!而且根本不会起到缩小的效果。

第四步:第四步就是高光了,需要在脸上两处上~先从先从额头到鼻梁上方(眼角水平处上一点),由上往下刷高光,再是鼻头要按照倒三角形,少量多次刷上高光,也可以用手指尖轻轻点上去。鼻梁中部一般不会特意的去涂高光,可以把余粉带一点到中部就可以了,日常中鼻头出油比较严重的妹子,可以选择只刷第一步高光,不然会亮的比较厉害。

以上这些修容手法大家都学会了吗,对鼻形不满意的妹子还不快去试试!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