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线总画歪是方法不对 化妆新手这样画眼线最简单!

来源: 今日头条 2019-11-22 20:43:23

  眼线的作用有很多呀,不仅可以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更大。还可以让你的睫毛看起来浓密很多,最重要的是,画了眼线之后。你的眼神就会发生改变,无神到勾魂。可能只差了一条眼线!

timg (1).jpg

很多女生一直都想去纹美瞳线,木木觉得吧! 如果你能够画好内眼线画法,那么你连纹美瞳线的钱都省了,因为内眼线画好之后跟纹了美瞳线的效果其实是一样的。

对了,现在已经是春天了。很多地方的气温都已经达到25°甚至更高,那么我们的皮肤就更加容易出油出汗!我们在购买眼线产品的时候,要尽量选择防晕染型的产品。防晕染产品能够防汗防油,虽然难卸了点,但持久度还是很不错的。

尤其是油皮宝宝和内双、单眼皮宝宝,只有防晕染的眼线。才能够hold住你们爱晕染的眼皮!

接下来给大家分享:

-- 内眼线的画法 --

用小拇指将上眼皮往斜上方提拉,提拉之后你的睫毛根部就能够暴露出来了。用眼线胶笔沿着睫毛根部描绘,画出一条自然流畅的线,从眼头位置开始画,画到眼尾处即可!

内眼线不需要延长也不需要加粗,只需要在睫毛根部画一条。就能够达到亮眼、大眼的作用,画好内眼线之后仔细观察,你一定会发现你的睫毛看起来浓密了很多!

每次画完眼线之后,记得检查一下眼线的完整度!空隙部分一定要用眼线笔填充好,画歪或者画出去的部分。记得用棉签将多余的眼线擦掉!

内眼线算是最基础最简单的眼线啦!如果你想要让眼线更有特色一点,那么就可以在内眼线的基础上,做出一点小小的改变。比如说眼尾部分可以稍稍延长,就能够画出:延长眼线。

如上图 画好内眼线之后,加粗延长眼尾部分。将眼线往后画3-5mm,延长眼线就完成了!

延长眼线比较适合韩系一点的妆容,相比起内眼线。延长眼线看起来会更有女人味,画好眼线之后再刷上一层睫毛膏,眼妆会更好看!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