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汉服还需要化汉服妆 手把手教你都学会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9-11-22 19:32:33

  穿汉服还需汉服妆,妆容的几个重点你懂吗?,既然时尚妆容和汉服不搭,那咱们就来一个复古的国风妆容,那是和汉服非常搭。重点是要大气婉约,有一种自然不做作的气质。

timg (1).jpg

STEP3:眼影

眼妆是汉服最重要的部分,选色尤其重要,一般要用到粉色、红色,打造桃花妆。建议选择这种眼影盘,配色直接搭好了,比较不容易出错。

分别选择棕色系的打底色,在圈出1,2号的区域内画,1号为最底层浅色,2号的内圈则要用稍深一些的色号。下眼睑也要淡淡的涂抹一层。

STEP4:眉妆

与汉服妆搭配的眉妆要尽量的清淡,不需要过去强调眉毛的部分,所以建议选择眉粉,画出来会更有自然的空气感,不显突兀,上色度也不需要太强。

STEP5:眼线

眼线决定了双眼的神韵,也决定了整个妆容的气质,所以一定要用显色的黑色眼线液笔,画出来的眼线更加精致,方便处理各种细节的部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