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秘37鎏金系列价格,值不值用了才知道

来源: 凤凰网 2019-09-25 10:38:29

  前些日子有个朋友问我苏秘37°鎏金溯茫系列价格是多少,说追《归还世界给你》的时候,被娜扎扮演的女主角沈忆恩的零毛孔、白透亮的肌肤给折服了。她自己上网做了功课,发现娜扎小姐姐用的就是苏秘鎏金溯茫系列,今年还成为了苏秘37°的全球代言人,忍不住心动想要get女神同款呢~

   

 

  她之所以来问我,是知道我是苏秘37°的忠粉,鎏金溯茫系列我自然也是入手了。之前是在韩国免税店入手的水乳套盒,价格差不多1500RMB不到。最近又入了一个鎏金瓶精华露的套盒,1300RMB左右。朋友开玩笑说我家里有矿,然而并没有(捂脸哭)。

  

 

  价格是由产品本身决定的,关于值不值,重点看品牌和成分功效。苏秘37是韩国高端品牌,鎏金溯茫系列还是它目前推出的最高端系列,据说很多明星都爱用苏秘家产品。品牌主打自然发酵,鎏金溯茫系列采用了东西洋古代发酵医学配方中的Golden Elixir(鎏金酵萃™),含有多种植物的结合,能够消炎、治愈创伤、抗氧化等,帮助肌肤解毒,再生。

  说完成分,我们再说说妹纸们最关心的功效。我拍着胸脯说,它的功效绝对对得起价格。我都不用去一一列举每个单品的功效,就光说里面的鎏金瓶精华露,你们就知道是真的值了。

  这款精华露除了Golden Elixir™(鎏金酵萃™)之外,还添加了双重活性脂质体,听说这样搭配的话效果更好呢~它是偏露状的质地,流动性和延展性都很好,吸收超级快。涂在脸上的时候丝滑细腻,涂抹的过程都是一种享受。而且很清爽,我一个油皮妹纸用起来丝毫不觉得粘腻。涂完了之后肌肤就变得滑滑的,看上去还有一种光泽感。

  

 

  像那种普通的保湿的功效我就不说了,对于这款精华露来说都是小case。让我觉得很惊喜地是这款精华露真的有抗老功效哦(之前用过很多抗衰老的产品,然鹅用了大半年也看不出来效果)。在我用了大半瓶的时候,三个月的样子,明显察觉到脸上的一些干纹和细纹变淡了,肌肤也变得更加饱满,捏起来没有以前那种松软的感觉,皮肤状态好了很多,当时身边不少朋友都夸我气色好,感觉变年轻了,偷笑ing~

  单单一个鎏金瓶精华露就有这么好的功效,你们想想用了一个系列那效果得有多惊人?所以说,苏秘37°鎏金溯茫系列的价格真不算贵,妹纸们也不要光看数字,值不值只有你用了才知道,你说是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