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级美白方案,碧莲达小金瓶晒黑通通白回来!

来源: 新浪网 2018-10-23 09:35:49

  经过一整个夏天的“烤”验,有没有测试过自己的皮肤晒黑了多少个色号呢?其实除了晒黑这个季节问题,很大部分女生会因为炎症导致黑色素沉积(例如痘痘肌),或者是因肌肤老化而造成的皮肤蜡黄等状况。美白可是一年四季都不缺少的功课,而美白的成分非常非常多,今天就来讲讲维他命C类护肤品吧~

   

 

      维他命C可对抗衰老,促进胶原蛋白形成,美白效果惊人!痘印、年斑、毛孔粗大、肤色不均匀都可以通通解决!VC的透皮性、美白等的效用要优于它的衍生物,但由于VC不容易保存,pH值又低,化学性能不稳定,极易被氧化,而失去活性,所以大多是以VC衍生物的形式添加到护肤品中。

  

 

      平时我们口服的维生素C,水果中的维生素C,只有吃进肚里才能发挥美白作用。而这种维生素C直接抹在脸上是无法被皮肤吸收利用的。所以,那些告诉你「把维生素C片捣碎了加水敷脸可以变白」的民间偏方,纯属扯淡。

  

 

      最具代表性要数科颜氏美白淡斑精华,10%浓度的VC在成分上颇具保障,独有的活力维C是维生素C的衍生物,分子十分稳定,无需酶激活,通过阻碍黑色素向肌肤传递达到摧毁黑色素堆积的目的。而宝拉珍选更推出一款15%浓度的vc精华,这里边添加了调节酸碱的三乙醇胺,这也部分牺牲了VC的效用。另外,虽然加了生育酚(维生素E)、阿魏酸作为抗氧化剂,但开瓶后不及时使用的话,还是比较容易被部分氧化。

      关于VC含量的问题,其实只要3%以上浓度有美白作用,我们不能一味只追求高浓度而舍弃产品整体的安全性、耐受性以及使用肤感,目前更流行的是将VC搭配其他美白成分,协同美白,效果和体验比大多数高浓度纯VC精华更佳。

  

 

      与VC最佳搭档要数烟酰胺了,烟酰胺作为美白界的全能选手,不但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更有加速老化角质代谢、消炎抗菌、抗衰老的多重护肤功效,也是宝洁当家明星成分,即使价格高达千元的SKII小灯泡主要也是凭借高浓度烟酰胺发挥美白效能。

      凡事都有利弊,虽然烟酰胺功效这么全面,还有一个令人望而却步的缺点那就是有少部分人会不耐受。一些消费在使用高含量烟酰胺的产品可能会引起泛红、刺痛等过敏现象,这是由于烟酰胺中含有的杂质成分烟酸会引起皮肤不适和刺激感,也就是大家通常说的烟酰胺不耐受。

  

 

      作为波兰专业医美级护肤品牌Bielenda碧莲达则研发出一种高耐受性适合各种年龄各种肤质使用的全能美白精华---碧莲达维C活性亮白精华,通过科学配比,将精纯VC,烟酰胺和柠檬酸浓缩成一瓶,这种复合配方,不但不会让维C失去活性,反而可以很好的保护维C的活性,让他不至于被快速氧化而失去活性。随着渗入皮肤之后,VC和烟酰胺缓慢渗透,各自去发挥各自的功效,在皮肤里面会有非常好的协同作用,协同改善皮肤,美白焕肤效果事半功倍!

  

 

      经欧洲医学专家认证,对1756名25岁以上的女性跟踪测试,结果发现使用碧莲达小金瓶6周能深层改善暗黄缺水肌肤,晒斑、年龄斑和隐藏斑整体减少56%,外观上毛孔更细腻紧致,肤龄比使用前更年轻!

  

 

      关于Bielenda碧莲达

      源于1990年,是波兰最早采用天然植物配方的化妆品公司,通过30年的市场耕耘,Bielenda已成为波兰最知名的化妆品品牌之一。Bielenda研发中心的技术和创意专家团队,结合天然植物智慧与现代高新科技,坚持使用天然萃取原料,致力于改进产品配方,为消费者创造更加安全、亲肤、有效的美容护肤品。Bielenda始终秉承着“Think About Yourself!”和“自然植物萃取,享受自然之美”的理念,希望使用者可以享受自然之美并长久使用高品质的天然护肤品。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