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光子冷凝胶(皮肤屏障修复乳)一周,换季过敏就好了,雅奇医学护肤品怎么那么好?

来源: 网易 2018-09-20 21:00:13

  
秋风习习,秋天到了,秋风吹走了闷热的夏天,把清爽的秋风送来的时候,也一并把换季过敏这个恶魔一起带了来。作为换季过敏的患者,每到秋天都要饱受换季过敏的折磨,脸部出现脱皮、刺痛、干痒、红斑、反反复复发作一个多月,苦不堪言。

  作为一个资深换季过敏患者,如神农尝百草一般尝试过无数的办法,比如,吃药打针,美容院,但往往治标不治本,甚至更加严重。为此今年做了不少关于换季过敏的功课,了解到过敏肌肤最好选择用温和安全的护理产品。最后抱着尝试的态度试用了有着医学背景的雅奇光子冷凝胶(皮肤屏障修复乳),效果出乎意料之外。

  

18

 

  这款雅奇光子冷凝胶(皮肤屏障修复乳)对换季过敏的肌肤十分友好,是能确确实实感受到舒敏和修复的效果。发现过敏现象的时候,厚敷一层。第二天过敏的症状减退了很多,效果是真正有的,让我有些怀疑这是不是幻象。后面详细了解了这款护理产品的作用机理,其实换季过敏是由于温度变化无常,空气湿度降低,引发皮肤干燥缺水,本就脆弱的皮肤抵御不了外界的刺激,从而发生变态反应,从而引发过敏。而这款光子冷凝胶(皮肤屏障修复乳)中的表皮细胞生长因子(EGF),促进上皮细胞再生,增强皮肤屏障功能。而神经酰胺成分可以补充皮肤缺失的神经酰胺,舒缓镇静皮肤,也能很快渗透进皮肤,和角质层中的水结合,形成一种网状结构,锁住水分,提高皮肤耐受力。

  

微信图片_201807031159261

 

  作为一个医学护肤品牌,可以真正做到安全温和,对过敏肌肤是真爱。大概一周时间,我的换季过敏基本痊愈,没有复发,自从接触了它,就有些离不开了,去海边暴晒之后,感觉皮肤不稳定,也会当天厚敷一层,舒缓镇静皮肤。现在也入手了一套雅奇屏障修复系列,真的有感觉皮肤在慢慢修复,雅奇医学护肤品的确是对皮肤有实质效果,安利给各位小伙伴,医学护肤品确实值得使用。

  

雅奇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