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清新裸妆化妆步骤 快速打造日常基本妆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18 10:01:48

  裸妆是女生所追求的一种妆效,似有似无的妆感能很好的修饰自己还能避免尴尬。下面分享小清新裸妆化妆步骤,日常基本妆容全靠它。

  

  1、首先用气垫BB来打造完美底妆,气垫BB相比之下上妆速度快,且妆效比较清透,最符合裸妆的理想状态。

  2、然后在上眼皮涂抹浅米色眼影,带有一点珠光的是最好的。

  3、然后在上眼皮的前端和尾端涂抹少量浅棕色眼影,将中间的部分再上一层浅色眼影提亮。

  4、将睫毛从根部开始夹,夹卷后再刷上睫毛膏。睫毛少的女生可选择浓密型的,睫毛条件不错的女生直接选择纤长型睫毛膏

  5、在刷完睫毛膏之后,再画眼线会不容易导致脱妆。画的时候一定要紧贴睫毛根部,这样不容易有很明显的妆感。

  6、在鼻梁的中间轻扫高光粉,再鼻梁两侧扫上一点点修容粉,出来的妆效是高挺的鼻梁和立体的五官。

  7、最后,选择和自己唇色相近的唇膏,最好是水润型的。这样涂起来不会结块,看上去还有一点点唇彩的效果。

  完成图:这样的一个裸妆操作非常简单,且上手速度快,是每个女生都应该掌握的一款化妆技巧。在这个的基础上变换眼影的效果和唇膏的颜色,就能随性所欲的打造自己想要的妆效,简直棒棒的!

  拓展阅读:

  朴信惠裸妆裸妆化妆步骤图解裸妆教程专题自然裸妆图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